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烟台农田水利项目县达8个 累计将投入资金2亿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29 17:2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29日讯 (记者 苑菲菲) 记者从烟台市财政局获悉,牟平区、龙口市、蓬莱市、栖霞市和海阳市5个县市区日前成功入围小农水项目县扶持范围,烟台农田水利项目县达到8个,累计将投入资金2亿元。

  据悉,2016年,山东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新一轮小农水项目县竞争立项工作,省级以上财政将对最终入围的前26名县市区将每年给予2300万元的扶持资金,连续安排3年。最终经过层层筛选、综合考评,共有51个县市区符合条件。烟台市牟平区、龙口市、蓬莱市、栖霞市和海阳市5个县市区成功入围评选范围。

  为确保烟台市入围县市区都能最终获得重点扶持,市县两级财政、水利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精心研究政策、科学编制方案,及时做好对上沟通汇报,最终5个县市区全部成功入围最终扶持范围。其中,海阳市第1名、蓬莱市第7名、龙口市第18名、牟平区第20名和栖霞市第22名。烟台获得补助的县市区占到了全省五分之一,居全省首位。这次申报是近年来烟台申报县市区最多、整体排名最靠前的一次。2017年,加上之前申报成功的莱阳市、莱州市和招远市,全市农田水利项目县将达到8个,累计将投入资金2亿元,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6万亩,项目实施后可有效提高农田灌溉用水利用率,节水、节地、节能效果明显,为农民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