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高速交警机动大队进行雪天管控 预防交通事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2-22 16:42:00   作者: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进行雪天管控,预防交通事故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进行雪天管控,预防交通事故

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进行雪天管控,预防交通事故

    大众网烟台2月22日讯 (通讯员 周虹良 记者 王瑜) 2月21日晚,烟台地区出现降雪,给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带来较大安全隐患。为保障高速公路雪天的安全和畅通,给群众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启动紧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预防雪天道路交通事故。

  科学部署警力,加大巡逻管控力度。由于降雪,路面无法正常通行,福山收费站临时封闭,在车流量增大后,大队领导带队前往沈海高速疏导拥堵车辆,减少福山站压力,同时将警力分为两组,一组加强对坡道、弯道、桥梁、涵洞等易发生事故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另外一组负责沈海高速的分流疏导工作,切实形成管控合力,预防了大面积、长时间拥堵。

  加强联勤联动,形成“一盘棋”思想。机动大队全警全力、全员在岗,加强与路政、养护、清障公司及友邻大队的沟通协调,及时就路面状况进行沟通,并将积雪较多及结冰路段做融雪防滑处理,确保道路安全。

  加强警媒联合,畅通信息渠道。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及时获取最新路况信息,大队及时通过烟台交通广播、微博、微信等媒介第一时间向广大驾驶员发布路况信息,提醒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