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马龙高速烟台管理处力保元旦期间道路保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27 17:5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27日讯 (通讯员 王欢 记者 杨瑞远) 元旦将至,马龙高速烟台管理处强抓落实,突出重点,提前安排部署元旦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工作任务,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加强恶劣天气应急工作

  马龙高速烟台管理处要求值班人员随时掌握好降雨降雪时间、雪情程度及道路通阻等情况。清雪防滑工作领导小组要整装待命,储备足够的融雪剂、防滑沙及铁锨等清雪防滑物资,并对后勤保障车等设备进行全面保养,确保清雪作业时无故障运行,做到“有冰即除”、“雪随下随清”。雾霾天气时,做好安全警示提示工作,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加强排查治理隐患保安全

  利用每月大检查活动,马龙高速烟台管理处对各收费站的安全设施和收费设备等处进行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检查收费岗亭内配套设施、灭火器、车辆、各种信号灯及变电室等安全设施,没有发现安全隐患。

  加强沟通,做好文明服务工作

  马龙高速烟台管理处继续与公安交警、清障施救等各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保持密切配合的联动保畅机制,做好组织保障;同时做好文明服务及微笑服务工作,并在收费站口设立咨询服务台,为过往司乘提供便民服务,加强志愿服务,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加强宣传,做好跟踪报道

  利用网站、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准确、及时发布路况、天气信息,引导司乘人员有序出行,并对节日期间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好的工作方法,道路及天气情况等做重点报道。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