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烟台文化中心广场真空排水系统维修改造接近尾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0-27 17:39:00   作者:


工人正在检查顶棚各种阀门

维修工人正在维修
    大众网烟台10月27日讯 (通讯员 王玉鹏 记者 杨瑞远)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文化中心广场真空排水系统维修改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目前正在进行收尾调试工作。此次维修改造主要是针对文化中心下沉广场东面厕所和地下停车场厕所。

  文化中心广场真空排水系统自2009年投入使用以来,由于承载的负荷过重,使用频率高,现设备管路老化严重,故障频发,严重影响到了市民的使用。

  这次维修改造主要针对严重老化的PE钢结构网架管路、中控机组滤网、排污泵零部件等设备部件,以及厕所设备的中控模块、单向阀门、直通等各种阀门,升级中央可编程控制器PLC。维修改造后的真空排水设备,可提高设备使用寿命,减少设备故障的发生,提高为市民服务水平。

  为了不影响市民的正常使用,施工人员将对厕所采取分批、渐次维修改造的方式,地下停车场厕所先行修理,在可使用后的工程等待期中,对外开放。同时对广场东厕所进行维修,最后对整个维修改造进行收尾工作。整个工期大约持续到十月底,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忘能谅解。施工期间,市民可以使用广场西侧卫生间和西南河卫生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