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烟台公交集团招工简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9-24 15:14:00   作者:

  企业简介

  烟台公交集团前身为烟台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始建于1962年7月1日,2008年纳入市管企业,经市委、市政府和省国资委批准,于2009年4月9日挂牌成立了烟台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公交客运、旅游、出租、汽车修理、检测、广告、石油销售和客运站等业务,下设5个全资子公司、11个分公司。现有从业人员3800余人,总资产2.6亿余元,拥有公交运营线路63条,各类运营车辆1800余台,线路总长度1200多公里,承担着市区公交客运近90%的份额,年运营里程7000万公里,客运量2.2亿人次。

  近年来,烟台公交集团以构建文明公交、品质公交为目标,以为市民提供满意的乘车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优质服务为抓手,紧密结合实际,围绕培育新理念、拓展新载体、打造新品牌,大力实施“阳光巴士”公交品牌战略,有力地推进了集团公司文明和谐发展,为促进烟台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功能,方便市民出行发挥了积极作用。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城建行业文明服务管理先进单位、全省交通系统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状、烟台市创建第三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烟台市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烟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招工:现面向社会招收部分大客车驾驶员,要求条件:1、男44、女38周岁及以下,具有A1或A3驾照,2年及以上安全驾驶经历,身体健康,初中以上学历; 2、无不良社会行为。

  待遇:被录用人员办理正式招工手续,缴纳各种社会保险,享受正式员工待遇。包括高温补贴、取暖补贴、托儿费报销、独子补贴等国家规定的政策性福利待遇。解决住宿,部分线路提供集体宿舍。工作期间免费供应早餐及午餐。

  报名:持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张1寸照片到烟台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劳资处报名。具体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付11号。电话:05352917961 05352917901,张先生,潘先生。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