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蓬莱市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理想信念教育工程

来源:   编辑:   2015-09-01 15:2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1日讯(通讯员 袁丹)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为保证打造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针对近两年新进年轻干警较多的特点,蓬莱市检察院以纪念抗战胜利纪念为契机,积极开展青年干警理想信念教育工程,增强抗日战争历史知识学习氛围,激发年轻干警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使命感。
    结合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开展抗战史实教育。为了牢记历史、振奋精神,蓬莱市检察院组织全院35岁以下年轻干警参观八路军挺进东北渡海出发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了解抗战史实,牢记党的宗旨、优良作风。希望年轻干警能铭记历史的经验教训,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把对历史的感悟转化为立足岗位奋斗的实际行动,全面履行检察职能。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年轻干警观看抗战纪录片和专题学习会,全面学习历史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希望年轻干警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理论学习,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和聪明才智,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检察事业。
    下一步,蓬莱市检察院将针对年轻干警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不断完善青年干警理想信念教育工程,培养并提升年轻干警“提笔能写、开口能讲、交案能办”的工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