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交警2009信息台

青年路北段4月5日封闭 交警发布行车路线

 

绕行线路图  

    烟台大众网4月2日讯 (通讯员 圣凯 曲涛 贤才 记者 张雪松) 随着烟台市区道路整修工作的推进,自4月5日22时开始,青年路北段将进行封闭施工,届时除进出长途汽车站和青年路汽车站的客运车辆以外,其他车辆将禁止通行,交警部门据此发布行车路线提醒。

    据了解,青年路作为市区的主要交通要道之一,车流人流较为集中。针对这一情况,交警部门提醒,修路期间,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私家车辆出行,请注意绕行,具体路线为:原通行青年路的车辆请绕行北马路、大海阳路、西大街、建设路、新桥东路、珠玑路、化工路等。同时,进出市区的车辆请尽量避开南大街与芝罘屯路,选择绕行港城西大街、红旗西路、只楚路、幸福南路等主干道,或是绕行凤凰台路、白石路、文化路等次干道。

    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注意交警指挥,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切忌争道抢行造成拥堵,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市交警二大队王峰副大队长表示,青年路北段封闭整修期间,交警将加大青年路周边道路的警力部署,在南大街与青年路路口、南大街与建设路路口、建设路与通伸南街路口、建设路与前进路路口、建设路与芝罘屯路口、西大街与青年路路口、北马路与青年路路口将安排固定警力进行疏导;在上述区域通行道路将安排流动警力进行巡逻疏导,并延长工作时间和路口管控时间,确保道路通畅有序。

烟台大众网         

编辑:张雪松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