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交警2009警务掠影

3000元买假证被查处

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治平与交警一起查车

    烟台大众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 圣凯 李娜 曲涛 贤才 记者 于伟伟) 9月15日晚,在烟台市区南大街与西炮台南路交叉口一处检查点,一男子因使用伪造的驾驶证驾车,被市交警支队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3000元的处罚。

    当晚9时左右,烟台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市区南大街与西炮台南路交叉口排查时,发现一辆悬挂鲁YF85**号牌面包车的驾驶员所持驾驶证有些异样,涉嫌使用伪造的驾驶证。民警当即对驾驶员进行询问,该驾驶员表示自己没上过几天学,对自己驾驶证的情况未置可否,任听民警处理。驾驶员的这种反常行为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于是,民警迅速将这种情况向正在此检查工作的市交警支队领导做了汇报。

    随后,民警将该驾驶员带至大队部作进一步询问。该驾驶员表示自己真正的名字叫曹某某,并非驾驶证上所写的孙某某。因为自己曾在学习驾驶资格时,驾驶理论总是通不过。于是就想走捷径弄到一个驾驶证,不但可以逃过驾驶理论考试,又省心省力。自己就通过一个朋友花了近3000元钱买了个证件。证件拿到手之后,曹某某发现这个证件上除了照片是自己的外,其他信息都不是自己的,名字也是别人的,意识到买了个假证。但随即认为这样的证件比较保险,即使遇到交警检查时,也不会看出大的漏洞。

    曹某某因使用伪造驾驶证和无证驾驶分别被处以罚款2000元、罚款1000元并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烟台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治平表示,9月15日是全市“迅雷”行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日。为给建国60周年庆典和第十一届全运会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市交警将继续把路面严查工作开展下去,保持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行动上不会有丝毫放松,达到切实优化路面交通秩序目的。全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设置检查点106处,检查车辆近万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总计2026起,其中酒后驾车62起,醉酒驾车4起,无证驾车51起,涉牌涉证213起,超载93起;扣车130台,拘留醉酒驾车4人、无证驾车2人。

        

编辑:于伟伟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