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第九届国际果蔬会图片新闻

烟葡萄酒节果蔬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

 

 

烟台市委书记孙永春致辞

 

 

烟台市市长张江汀致辞

 

 

葡萄酒节标志

 

 

现场直播

 

 

本网直播区

 

 

本网人员现场直播

 

 

秧歌表演

 

 

会场巡逻犬

 

    烟台大众网9月23日讯(记者 李波)今天上午九时整,首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和第九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馆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江汀主持了开馆式,烟台市委书记孙永春致欢迎辞。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柬埔寨副首相柯奥·拉斯米,新西兰前总理、WTO前总干事麦克·穆尔,共同为首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和第九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馆。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柬埔寨王国副首相柯奥·拉斯米,WTO前总干事麦克·穆尔,WTO副总干事耶克萨,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副执秘持田茂,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旭日干,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市领导孙永春、张江汀、栾秉良、范庆梅以及国家、省有关部门领导,部分外国官员、外国驻华大使、跨国公司总裁及国际友人等出席开馆式。


    烟台市委书记孙永春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会议的中外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烟台国际葡萄酒节的举办,为中国葡萄酒产业与世界的交流合作搭建起一个重要平台,将有力地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更好地走向世界。烟台还是中国北方重要的果蔬食品生产和加工基地,农业标准化、产业化、国际化水平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一年一度的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被誉为“世界知名展会”和“联合国亚太经社会与中国政府成功合作的典范”。烟台葡萄酒产业和果蔬食品生产加工业必将为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在农业和葡萄酒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主席彼得·海斯在致辞中说,葡萄酒生产、贸易、消费和葡萄酒文化已经超越原先的界限,不仅在中国和烟台地区,在全世界范围内也经历了显著的扩张和发展。作为OIV组织,我们非常愿意为这种发展提供资助。像烟台首届国际葡萄酒节这样的盛会,能够为我们提供珍贵的机会,共享我们的经验,互相学习,以此在世界范围内发扬广大葡萄酒产业和葡萄酒文化。


    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代表中国商务部对节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说,连续举办9年的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对于调整优化我国的农业和食品加工业经济结构、增加农民收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中国商务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省和烟台市办好果蔬会和葡萄酒节。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在致辞中说,烟台市已经成为中国重要的果蔬生产基地和享誉海内外的著名葡萄酒城。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和果蔬食品博览会的举办,为扩大山东与世界葡萄酒和果蔬食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东西方葡萄酒文化在烟台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碰撞交融,定会绽放出灿烂的火花。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柬埔寨副首相柯奥·拉斯米,新西兰前总理、WTO前总干事麦克·穆尔,共同掀动按钮,为首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和第九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馆。此时,主席台中央装置内直径达1米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城徽伴随着音乐徐徐升起,主会标下方六根欧式罗马立柱之间顷刻被注入玫瑰色的葡萄酒,台下主体造型上的9颗晶莹剔透的葡萄粒同时打开,身着七彩纱裙的葡萄仙女现身并演奏出美妙的管弦乐。当城徽上升到顶点部位时,10对狮子翻飞腾跃,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大秧歌融为一体,广场上空彩绺纷飞,彩烟缭绕,开馆式达到高潮,整个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天马·相城邀您关注葡萄酒节、果蔬会

        

编辑:李泽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喜迎党的十七大

·08旅游小姐烟台赛区

·教师节征文大赛

·烟台葡酒节与果蔬会

·2007网络媒体新疆行

·网络媒体烟台行

·2007烟台城市形象展示

·第二届网络媒体辽宁行

·2007百事球王争霸赛

前七夼降黄豆大小冰雹

液化气罐起火水管被烧裂

烟台老年人口破百万

国际奥委会代表夜游维港

周正龙脑袋担保虎片不假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