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慈善义工征文大赛义工项目

有时间,做义工

 

    我是一名在外地读书的学生,每年暑假、寒假才能回我的家乡——烟台渡过。
  
    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去姥姥家玩,徒步走在南大街的烟台东方医院站点,看到一些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慈善义工手拿抹布、水、水桶在擦站牌。当时,我想:反正现在自己也无聊,不如找点事做做。也没多想,就参加了义工组织。

    每次去擦站牌,我都会受到一次深刻的感动和鼓舞,更坚定了我参加义工的信心。在这支队伍里,有70多岁的白发花甲老人;有忙于事业的中年人;有意志坚强的残疾人;有极具爱心的小义工,他们不怕脏和累,不计报酬,无私奉献了自己的时间、精力、技能,在平凡的小事中,折射出人间最美的光彩。帮助别人,快乐自己。选择一种别样的生活,实现自我存在的价值,用自己的光和热帮助别人,照亮别人,温暖别人,感染别人,带动别人为魅力烟台忝光添彩,让更多的人用真诚回报社会,关爱人间。助人是人类应有的美德,奉献是人类崇高的精神追求。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我帮你!从而,使我感到:做义工,真好!

    虽然,我们没有豪迈的誓言,轰轰烈烈的壮举。我们义工只有在平凡的每一天里,做平凡的每一件事,默默地无私奉献。赠人玫瑰额,手留余香。光阴似水当珍惜,与爱同行有意义。在这座养育我长大的港城里,我能为今天的我做义工感到自豪和骄傲。因为通过做义工,我学会了有爱心,在这个庞大的充满爱和快乐的大家庭里,慈善爱心事业在发扬壮大,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家喻户晓——这就是烟台慈善义工。

    现在,每逢假期,我都挤时间参加义工活动,我感到: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有意义,充满了快乐。有时间,做义工。

    ——张郁捷  义工号06004195

        

编辑:胡昌辉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北京"小年夜"迎"春雪"

"春节热"全球升温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