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慈善义工征文大赛我身边的义工

慈善义工

 

    一年的时光转瞬,有是五月南风。

    时至今日,有想来却有些明白了。秋来黄叶落,春来草自清,纵然,世事皆无常天灾亦是不免难测的,可生活却以自己的方式继续下去。

    时光滑过,我们驻足回首,静静凝望一段岁月,泪光点点,可是既然已是春草碧如丝的季节,既然依旧生活。我们总愿活得更好些。逝去的会偿还,幸福的还会再来,希望就是那艘颠扑不破的帆船,有了风,才会有航向。

    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国度,人口很多,必然有很多人生活在贫困之中,因为我们是有感知的生灵,所以我们要伸出自己温暖的双手去帮助他们。

    我们应该去加入慈善义工,用我们伟大的心去帮助别人,爱无价,慈善在大家。

    能够挽平心灵创伤的只有时间,只有慢慢地去遗忘。这个过程很痛苦,但总会结束。但如果每到一个特定的时间,却把这个本还没有愈合的伤口揭开,那就永无结束之日。

    现实总是让人有些遗忘。

    安静地走开,胜过一万次慰问。

    “人面不只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本以为,我们能隐藏我们的悲伤,却发现,泪水在心底悄悄流淌,

    风是轻柔,而梦就是依然。在这片轻柔之中飘来荡去,拥有的是回忆,最怕的也是回忆。可痛苦的是你无法忘记。有些事会随时光的飞逝中变的更加鲜亮。

    一切都是那么突然,突然到我们来不急做任何的反应,一切都是那么多不真实,却又是真实的存在着。也许,我们应该学会忘记,忘记那段曾经。

    夜,很静的夜。月亮徭役在遥远的天边,想冲开乌云的遮蔽,露出了她的皎洁的容颜。一切都渐渐地沉寂下来,思绪在静寂中过滤除铭刻于心的痛,像无数的星星粉碎在漆黑的夜空。

    一个人的力量可能很小,小到微不足道,但 很 多个人的力量和在一起,将是无尽的。

    我们需要的是团结,是信心。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请记住慈善,请献出你那无私的爱。

    爱无价,心永恒。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义工站  伊西强)

        

编辑:胡昌辉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北京"小年夜"迎"春雪"

"春节热"全球升温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