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2007教师节征文荟萃

被爱伤过的人

  每当我站在海边看着那天边的红日,我总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涌上心头,那天边的红日不正像我们敬爱的老师吗?它用它的光芒照耀着我们,同时也指引着我们.
  
  天边的红日最美,它就像老师那无私的心.老师总是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它有爱却无私.老师对待她们的"孩子"总是那样有爱心且细心.我想那是老师知道她们的责任是把"孩子"们教育成材.
  
  天边的红日最真,它就像老师那无尽的付出.她们那"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付出,感动了我们.她们不求回报,默默付出.学生有病,老师就去到学生家里补课.无论春夏秋冬,也不管它刮风下雨,老师啊老师,我们感谢你,感谢你的爱.
  
  天边的红日总能点燃希望,学生心中的理想,总是在老师的指引下发光.她们告诉学生,什么应该追求,什么应该为之奋斗.她们鼓励学生,所以学生心中的理想像花儿一样生根发芽,最终开出美丽的花朵.老师获得喜悦,学生获得成功.
  
  我爱天边的红日,因为它表现了老师所有可贵的精神,多少次我在梦里见到恩师,多少次又梦到自己成为老师.
  
  如果说学生是船,那老师就是帆,船在帆的帮助下驶向成功的彼岸.
  
  如果说学生是树,那老师就是园丁,树在园丁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如果说学生是花,那老师就是一轮红日,花在红日的照耀下露出可爱的笑脸.
  
  如果说学生是小鸟,那老师就是蓝天,蓝天给小鸟一个展翅高飞的空间.
  
  老师在那三尺讲台,让学生的理想都插上了翅膀.我们感激老师的教悔,让我们知道了堂堂做人的道理.老师病倒了但依然坚持带病上课,着令我们终生难以忘怀.老师,是什么让你有这么一颗无私的博爱的心?老师,我代表所有的学生向你说:"老师我们永远爱你,永远支持你."
  
  是老师让我们知道世界处处充满爱,充满温暖.是老师让我们了解世界,开阔了眼界,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我决的老师才是最可爱的人.我希望老师在每一天的工作中都有一份好的心情,愿老师健康平安,请接受学生真诚的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
  
  作者:张鹏

        

编辑:赵文银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