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山东新闻头条

60年60品牌评选启动

   2009-08-07 08:03:00

山东60年60品牌评选启动仪式现场。 张中

    本报泰安8月6日讯 为梳理展现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来山东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本报联合山东管理科学研究院共同发起“泰山特曲杯”山东60年60品牌大型评选活动。6日,活动在泰山脚下的泰山生力源生产基地举行启动仪式。泰安市有关领导,主办方齐鲁晚报、山东管理科学研究院和协办方山东泰山生力源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协办单位山东泰山生力源集团总经理张铭新在发言时表示,作为鲁酒龙头企业,泰山生力源将借机推进品牌建设,带领鲁酒走向全国。皇明集团营销总监王久伟作为企业代表发表《品牌宣言》。

    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来,山东品牌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涌现出一批在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这些品牌构筑了山东经济的脊梁。“泰山特曲杯”山东60年60品牌评选,是本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报道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评选活动将完全本着公益原则进行,企业自愿报名参加(企业参评资格与报名方式详见“参评须知”)。评选时,主办方将邀请国内一流的品牌研究专家、知名企业领袖和资深媒体人士,依据严格、科学的标准认真评选。国庆前夕,主办方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并推出品牌特刊广泛宣传。

    为推动评选活动深入开展,从10日(下周一)开始,本报将开辟新闻专栏“大象无形——泰山特曲杯山东60年品牌故事”,讲述品牌企业的管理智慧、历史传奇,与读者分享。 李克新 张璐

大众网--齐鲁晚报         

编辑:胡昌辉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