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山东新闻

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诚邀你为《产投之歌》作曲!

   2019-11-01 20:09:00

  威海产业投资集团《产投之歌》面向社会公众发起作曲有奖征集啦

  威海产业投资集团《产投之歌》面向社会公众发起作曲有奖征集啦!本次征集活动,将由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威海市音乐家协会共同对参评作品进行评审,选取5首入围作品,最终采纳的作品给予作者现金奖励人民币20000元,其余4件作品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还在等什么,快发挥你的艺术才华,来一场与“产投”的约会吧~

  

  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威海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30日,注册资本30亿元,是威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2019年7月,威海市委、市政府调整优化市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公司更名为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下辖全资、控股、参股等企业60家,职工360人。设立产业投资基金7支,总规模104亿元;受托管理总规模为15亿元的威海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连续多年被威海市委、市政府授予“全市纳税明星企业”称号。

  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秉持“崇德尚实,恒业至善”的核心理念,坚持“深耕威海市场,对接全国资源,助推产业优化升级”的战略定位,以“金融+产投”双引擎为动力,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实施产投融一体化模式,着力搭建“人才一流、管理一流、文化一流、业绩一流”“四个一流”的金融资本与产业投资管理平台,助推威海市现代优势产业集群发展。

  “产投之歌”原创歌曲征集

  征集要求

  1.面向社会公众征集。

  2.作品应追求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充分表达歌词表现的意境,要求主题突出、旋律流畅、构思精巧、富有时代气息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简约大气、朗朗上口、贴近听众、易于传唱,能充分展现威海产投集团企业文化内涵和产投精神。

  3.作曲风格以合唱为主。

  4.作品须报送完整的电子版歌谱(word或者pdf格式)。

  5.歌曲格式为wav、mp3,声道为立体双声道。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

  征集方式

  参与作品需注明“产投之歌”字样,将电子版歌谱及有人声歌唱的音乐MIDI发送到whctjt@whctjt.com邮箱,并提供联系方式。

  作品评奖

  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与威海市音乐家协会共同组织对作品进行评审,选取5首入围作品。

  最终采纳的作品给予作者现金奖励人民币20000元,其余4件作品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其他事项

  1.参与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知识产权。

  2.参与者对其提交的作品的真实性负责。

  3.参与作品均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4.投稿人的投稿行为表示其已经详尽了解了本次征集活动的征集规则并承诺其投稿的作品为未曾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因投稿作品侵权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投稿人自负。

  5.主办单位有权永久对入选作品和入围作品进行复制、出版(含电子出版)、展出、用于商业宣传和推广、制作衍生品等;作者未经主办单位书面同意,不得将其创作的入选作品或入围作品用于除学术交流、个人履历介绍之外的其它目的。

  6.主办单位有权要求原创作者或自行组织专业设计人员和机构,对参选作品进行修改或重新制作,由此产生的作品的版权归属于主办单位所有。

  7.此次活动不向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

  8.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9.欢迎社会各界对《产投之歌》的歌词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岳少杰

  电话:13287829699 0631-5351106

  附《产投之歌》歌词

  

  宋斌 威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邵春旭 北京正方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张其天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五老”监督员忙巡视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