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山东新闻

魅族PRO7青岛台东步行街山东首发 画屏双摄引关注

   2017-08-06 14:10:00

  自从7月26日魅族举办PRO7发布会后,这款双屏、双摄的魅族2017年首款旗舰手机就受到众多网友的高度关注。8月5日,魅族PRO 7在青岛台东步行街举行山东首发路演活动,线下开卖场面十分火爆。
  全球首款双屏双摄手机
  魅族PRO 7 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采用了前后两块屏幕的设计,其通过独特的双屏显示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使用体验,正反两面,双面呈现,背面的副屏被魅族称之为“画屏”。
  PRO 7系列的画屏配合 Flyme 的全新交互功能,可以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便利,背面画屏支持后置双摄自拍,双指截屏、专属徽章、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休眠 MP3 等多种功能。后置双摄与画屏的组合,只需在画屏亮屏状态下,上滑进入相机模式,此时就可以利用画屏取景,按下音量键即可实现后置双摄自拍。
  长按电源键,可进入PRO7系列独有的「休眠 MP3」模式,手机此时只能播放音乐,其余功能全部关闭,画屏则能显示音乐播放界面,让手机化身 MP3,让用户在飞行过程中也能没有顾虑地充分享受音乐之美,感受生活之美。
  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
  PRO 7系列采用「黑白+彩色」双 12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386 摄像头,支持 PDAF 相位对焦、背景虚化、极致黑白等多重模式。其中背景虚化支持多级虚化调校。
  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黑白摄像头保留更多细节,全新多帧降噪算法,能够在夜拍方面得到更好的效果。
  前置方面,魅族 PRO 7 搭载了 1600 万像素摄像头,结合全新的 Arcsoft 美颜算法,同样能让你记录美好的瞬间。
  10核芯处理器 性能十分优秀
  魅族 PRO 7(高配版)/PRO 7 Plus 此次搭载联发科技最新的 Helio X30 十核旗舰级处理器,采用目前业界领先 的10nm 工艺制程,与上代相比,整体性能提升 35%,通过联发科技最新的三丛十核芯的智能调配,功耗相较于上代产品下降 25%。目前 PRO 7(高配版)/PRO 7 Plus 都已通过了腾讯王者荣耀认证,能够完美运行高帧率模式。
  三五年前「不服跑个分」是整个手机圈的惯性思维,但在如今整个性能过剩的年代,再去通过跑分去评价手机好坏已然不行,好车是靠调校,手机亦是如此,无论联发科技与魅族都无意追求那段天下第一的文字,只有不断地对产品进行雕琢,提升用户的体验这才是联发科技与魅族长久以来追寻的目标。
  快充技术加持 充电更迅速
  魅族PRO 7配备3000mAh,辅以 mCharge 快充,8V/3A 的充电功率,半小时即可充满 50%,PRO 7 Plus 则配备 3500mAh 容量的电池,PRO 7 Plus 配备的 mCharge 有所不同,更接近今年 MWC 魅族发布的 Super mCharge,5V/5A 低压大电流的新方案可以 20 分钟充满 50% 左右的电量,全新的方案提升了充电技术,能够节省时间,即使公务再忙,手机也能持久续航。
  更安全的操作系统
  作为魅族官方的操作系统,Flyme 得到了业界好评,其中 mBack的使用,就有用户表示:用了就回不去了。除此之外,游戏模式能够屏蔽不重要浮动通知,具有更便捷的接听电话方式,让你游戏时不再被打扰。平行空间则为用户提供不同场景的使用模式,用户只需解锁时输入相对应的密码或指纹,即可随意切换各种模式。
  安全方面,魅族 PRO 7/PRO 7 Plus 支持芯片级伪基站识别技术,从根本上阻隔手机与伪基站的联系,接入全新的伪基站数据系统,不断更新、增强防护服务,并且魅族将技术进行开源,与各手机厂商及电信服务部门携手合作,彻底消除伪基站的骚扰。在日常支付方面,Flyme 也能为用户保驾护航,在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支付时,Flyme 系统能够在支付场景下进行支付保护,同样保证用户财产安全。
  作为目前国内优秀的系统之一,Flyme 除以上几个功能点之外,还具有儿童模式、联系人时光机、客户端回收站、通知管理等一系列人性化的功能,无需繁琐设置,为你打造更智能、更随性的手机系统。
  魅族PRO 7系列首销,除了线下火爆之外,在线上各大平台同样如此。魅族PRO 7系列不仅仅是多了一块画屏,还是一种创新精神的体现,在手机同质化如此严重的时期,魅族敢为不同,是目前厂商必须要学会的一种方式。

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张其天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五老”监督员忙巡视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