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山东新闻

首批齐鲁文化英才评选揭晓 30名人才入选

   2010-02-03 08:10:00

    本报济南讯 我省首批齐鲁文化英才评选日前揭晓,共有理论、新闻、出版、文艺、文化经营管理、文化专门技术等领域30名优秀专业人才入选。

    “齐鲁文化英才工程”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省委宣传部会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的高层次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实施这一工程,目的是在全省选拔培养一批全面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较高学术造诣、联系实际的理论家,一批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社会责任感强、精通业务的出版家,一批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二为”方向、艺术水平高超的作家、艺术家,一批通晓宣传文化工作和市场经济知识、懂经营善管理的文化经营管理专家,一批既熟悉宣传文化工作又掌握现代信息技术、精通相关专门技术的文化传播技术专家。该工程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选拔 30人左右,培养期为五年,对入选人才进行重点培养、重点管理、重点使用、重点资助。

    首批齐鲁文化英才是:王志东(山东社科院),涂可国(山东社科院),贾英健(省委党校),孙占元(省委党校),方辉(山东大学),魏建(山东师范大学),林建华(聊城大学);齐淮东(大众日报),蓝海(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张文(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范维坚(山东电视台),隗铜(济南电视台),毛元辉(青岛人民广播电台);姜慧(戏剧丛刊社),李运才(山东人民出版社),贾庆鹏(青岛出版社);于联华(山东歌舞剧院),孔笙(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范正红(山东财政学院),祖绮颖(济南市儿童艺术剧院),刘玉栋(济南市文联),吕凤琴(淄博市五音戏剧院),董翠娜(烟台市京剧院),刘瑞莲(菏泽市群众艺术馆),周洪成(胜利石油管理局);宋士忠(山东电视台),任志鸿(山东世纪天鸿书业有限公司),李明治(莱州中华武校);宫魁(大众报业集团),陈钢(山东出版集团)。

大众网--大众日报         

编辑:胡昌辉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