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山东新闻

断头电线电死过路女工 事发厂长不知去向

   2009-08-07 08:11:00

    本报德州8月6日讯 8月2日早上,德州市平原县王皋铺镇一家砖瓦厂的女员工王冉冉开工前到厂子内的水池边洗手,却无意间触碰到前一天被挖土机挂断的电线,当场死亡。事发后,砖厂租来冰棺将王冉冉的尸体冷藏在厂内,厂长将厂子停工不知去向。5日下午,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这家名为六友砖瓦有限公司的私营砖瓦厂门口摆放着祭奠死者的花圈,工厂已经停工,偌大的工厂内只剩下在此看管设备的一两个工人,其余十几个人全是等结果的死者家属。5日下午,一进厂门,王冉冉父亲王善功就把记者引到出事的水池旁,用沙哑的嗓音向记者叙述悲剧的经过。今年22岁的王冉冉是王皋铺镇董博村人,她和丈夫张亚军同在这家砖瓦厂工作,家里还有两个儿子。8月2日早晨5时30分左右,王冉冉来到厂子上班。当日5时50分,王冉冉到车间后面的水池旁洗手准备开工。在通往水池的路上,她不小心触碰到前一天下午被挖土机挂断的电线,120的急救人员赶到后当场宣布王冉冉已死亡。

    离事发水池不远,记者看到几截被挂断的电线仍散落在地上。王冉冉的丈夫张亚军拿起一根电线比划道:“当时电线断了没有掐断电源,事发后才断电。”

    随后,记者找到仍在厂内看管设备的负责人马新成。他给厂长马永华打电话,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马新成告诉记者,出事当天砖房停工,厂方租来冰棺保存王冉冉尸体,但对于赔偿问题,他表示并不清楚。据王冉冉家属讲,出事后,厂长马永华提出赔偿6万元了事,王家在咨询律师后,认为赔偿金额太低回绝。4日之后,马永华再也没露面。

    6日上午,记者联系到王善功的律师郭强。据他讲,王冉冉属于意外伤亡,应该得到厂方的死亡赔偿金。在这个案子中,若与厂方协商解决,郭律师认为王家的赔偿金应由王冉冉的死亡赔偿金、王善功夫妇的赡养费和王冉冉两个孩子的抚养费三大部分组成。根据当地村民的人均收入,赔偿总额应该在25万到30万元之间。 信明栋 王金强 陈晓燕

大众网--齐鲁晚报         

编辑:胡昌辉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