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国际新闻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海地实施以工代赈项目

   2010-02-05 08:07:00

    新华网联合国2月4日电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理署长乔丹斯·瑞安4日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已开始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实施以工代赈项目,并打算在近期内迅速扩大这个项目,让更多参与者帮助清理地震瓦砾,恢复关键的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推动海地的震后重建工作。

    瑞安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目前在太子港已使3万多人参与以工代赈项目,参与者主要是清理瓦砾,修复关键的公共服务设施,使被阻碍的道路恢复畅通。他说,海地目前有15万立方米的地震瓦砾需要清理。

    瑞安说:“以工代赈项目正在取得进展,很多瓦砾得到了清理,大量可以回收利用的材料被收集起来,街道上的垃圾也得到清除。特别是在修复路灯和供水设施,以及市场和教堂等公共场所方面,小规模的建设与恢复工作已经开始。”

    他说,参与以工代赈项目的海地人每天工作6个小时,可以得到相当于4.5美元的报酬。在这个项目中,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会提供工具,世界粮食计划署还为工人提供食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洁净的饮用水。

    瑞安说,作为海地灾后早期恢复的优先工作,以工代赈项目现在已获得1000万美元的现金捐助。联合国开发署希望该项目能得到更多的资金支持,以便迅速将聘用人数增加到10万,同时将这个项目扩大到太子港以外的地震灾区。

新华网         

编辑:于伟伟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