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国际新闻

奥巴马公布2011年预算案 削减赤字增军费

   2010-02-01 08:10:00

    中新网2月1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2月1日发表2011年财政预算,控制财赤成为重点。据香港大公网报道,美国白宫官员表示,奥巴马将提议终止或者缩减大约一百二十个项目,借以大幅削减政府开支。

  据报道,新预算案的总开支高达三万八千亿美元,政府仍然会增加教育和一些民间研究项目的经费,并会拨出二百五十亿美元,援助陷入财政困境的州份。

  奥巴马周六通过电台和互联网向全国人民发表每周讲话时,也为削减开支的计划争取支持。他强调,天文数字的赤字对经济复苏构成威胁,必须严加控制。

  奥巴马上周发表任内首份国情咨文时,已经强调创造就业机会及控制一万四千亿美元财政预算赤字的重要性。预料他在即将提交的财政预算案内,会更详尽地解释政府如何有效地令赤字下降。

  另据悉,预算案还增加部分军事项目经费,包括国防部的特种作战部队、军方的黑鹰直升机、支奴干运输直升机和F-35联合攻击战机,但美国太空总署的重返月球计划则取消。

  白宫重申,奥巴马仍然会履行他去年所许下的承诺,要在2013年、即他的第一个任期届满之时,把联邦政府财政预算赤字削减一半。不过,奥巴马上周发表国情咨文时,已经没有提及这项承诺。

  政府早前已预先向传媒放风,指政府将会推行一项为期三年的冻结开支计划,目的是要在未来十年内,节省二千五百亿美元。由来年起至2013年,多个部门和机构每年要节省四千四百七十亿美元。

中国新闻网         

编辑:于伟伟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