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迎六一儿童节 儿童剧扎堆登陆烟台大剧院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5-29 12:58:00

  

31日《历险恐龙岛》开演


6月2日《雪孩子之冰雪奇遇》登陆烟台大剧院

  大众网烟台5月29日讯(通讯员 贺莹晶 记者 林有权)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孩子们的“幸福时刻”也将降临,为了丰富小朋友的节日生活,烟台大剧院准备了形式多样的精彩儿童剧。5月31日动漫人偶剧《历险恐龙岛》、6月2日《雪孩子之冰雪奇遇》成为家长们出手抢票的重点“对象”。
  《历险恐龙岛》晚场开票一周售罄
    下午场中低档价位幕墙尚有余票
  “恐龙岛晚上场的怎么这么快就没票了?”这是最近几天大剧院售票窗口传来最多的询问。
  由中青儿童艺术团带来的大型环保题材动漫人偶剧《历险恐龙岛》一经开票便受到广泛关注,颇有再续去年《罐头小人》盛况之势。“5月31日晚场的《历险恐龙岛》票确实卖得非常快,开票一周之内基本售罄,但是每天还是能接到十几个咨询电话。”大剧院票务人员告诉记者。
  一位家长表示:“这部儿童剧的内容我特别喜欢,故事能帮助孩子理解尊崇自然、敬畏生命、保护环境的重要,而且票价也比较便宜,所以想领她来感受下,作为六一礼物非常有意义。”
  《雪孩子之冰雪奇遇》剧情跌宕
     初夏来烟台大剧院感受雪花飞扬
  《雪孩子之冰雪奇遇》讲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故事,剧中人物性格鲜明突出,矛盾冲突紧张激烈,音乐舞蹈浪漫温馨。80分钟的剧情会牢牢吸引住小朋友。欢乐时,全场会一起翩翩起舞,抒情时,小朋友也会被剧中的情深意切感动落泪。该剧最亮眼的包袱将会在结尾处抖开,出人意料地情节设计会让所有的观众喜出望外,长出一口气。
  该剧延续了《雪孩子》的情感线索,让曾经看过《雪孩子》动画片或舞台剧的大小观众圆了一次“再遇雪孩子”的梦想。剧中企鹅一家的踢踏舞热闹无比,小观众会与他们一起欢乐,共同起舞。观众席上飘落的白雪及体验式的概念将带动全场小朋友一起接雪、玩雪,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打开艺术之门”于七月开启
    青年打击乐团夏营六一接受报名
  除了在六一儿童节为孩子送上礼物,烟台大剧院还为小朋友准备了丰盛的暑期大餐。7月20日-8月14日期间,六场“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将盛邀烟台小朋友和艺术爱好者走进剧院,感受艺术魅力。
  作为今年“打开艺术之门”的首演项目,深受小朋友欢迎的李彪打击乐音乐会及夏令营将于7月20日再登烟台大剧院舞台,为期一天的李飚青年打击乐团暑期夏营5月31日开始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7月26日,美国瑞斯明克踢踏艺术团将带来出色的美式踢踏舞,精彩的乐队表演、无伴奏的清唱、激烈的打击乐、不可思议的口技等诸多艺术表现形式,使各个年龄的观众为其疯狂。7月30日,由经典格林童话改编的《新小红帽》,讲述了小红帽和她的朋友们智勇斗笨笨狼和美太狼的故事。作为双语时代教育的产物,《新小红帽》将中英文引入话剧,让小朋友把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融入现代时尚语言学习中。8月8日,四位国际近台魔术大师将联袂将魔幻进行到底。由河南木偶剧团带来的大型木偶剧 《葫芦娃》也将于8月14日上演。
  除国内主创儿童剧外,今年“打开艺术之门”还特邀了钢琴家和指挥家石叔诚、歌唱家傅海燕将携女儿于8月3日上演家庭音乐会。这个家庭还有一对才华横溢的孪生姐妹石玮和石容,她们自幼学习钢琴,音乐会现场的钢琴知识讲解,是 “石叔诚家庭音乐会”的一大亮点。  

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