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5月28日烟台上映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5-27 13:51:00

3D科幻大作《星际迷航:暗黑无界》

  大众网烟台5月27日讯(通讯员 姜正华 记者 林有权)2013年上半年,进口大片雄风不再。目前,仅有《钢铁侠3》票房突破7亿元,其它好莱坞大片的内地票房成绩都差强人意。临近5月底,好莱坞大片将开始陆续上映,“科幻风”来势汹汹,有望实现票房爆发。其中,3D科幻大作《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将作为暑期档头阵,率先进入内地影院,5月28日零点登上烟台新世纪电影城百盛店及阳光100店大银幕。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是2009年的《星际迷航》续集,故事讲述在被召唤回地球后,企业号的船员发现星际舰队似乎已被无可阻挡的力量所袭击,整个星球也陷入了混乱状态。企业号的船员们决定不惜牺牲,也要找出元凶,并与他们算清旧账,关于复仇和信任的故事就此展开。

  电影仍由该系列首部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继续执导,三位黄金搭档达蒙·林德洛夫、艾里克斯·库兹曼以及罗伯托·奥奇也再次担任影片编剧及监制,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等众多主演也悉数回归,更有新加盟的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片中大反派哈里森,这个“原创的、独特的、与众不同的”反派角色也将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

  据悉,影片的视觉特效由曾因《星际迷航》获奥斯卡提名的罗杰·盖亚带领的特效工作室打造。剧组还邀请曾在《地心历险记2》、《黑衣人3》中担任3D转制工作的科里·特纳担任3D总监,以便转制出更好的立体效果,让观众看到一个前所未见的宇宙。

  作为星际迷航系列的第12部剧场版影片,其野心并不仅是要成为一部让观众值得一看的电影,该片既有恢宏壮观的视觉效果,也有全新的人物关系,弥补了前作重打斗、轻剧情的毛病。影片也加重了兄弟情、爱情等戏份,我们的英雄进入了一个生死棋局:在这个棋局中,爱情遭遇挑战、友谊四分五裂,柯克船长还必须作出牺牲,为的是他仅有的家人——他的船员们。

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