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科幻片《遗落战境》带你看毁灭之后的地球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5-09 14:05:00   作者:

科幻片《遗落战境》

  大众网烟台5月9日讯(通讯员 姜正华 记者 林有权)《钢铁侠3》的上映,一举改变了半年来华语片追着“好莱虎”打的局面。5月10日,又一部末世科幻大片《遗落战境》登上新世纪电影城百盛店及阳光100店大银幕。作为2013年首部备受期待的科幻巨制,《遗落战境》台前幕后巨星云集,汤姆·克鲁斯首都联手摩根·弗里曼的倾情表演,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与精锐制作团队的精雕细琢,为影片完美展现未来战境中亦幻亦真的传奇故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片来袭,自然少不了优惠,据悉,刷新世纪电影城会员卡至百盛店观看《遗落战境》票价20元,至阳光100店仅需19元。

  众所周知,阿汤哥的电影作品部部都是精品大片,这是因为汤姆·克鲁斯接片时对导演和剧本要求相当严格。当导演筹拍《遗落战境》之时,他心中男主角杰克?哈伯的头号人选便是阿汤哥。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阿汤哥的经纪人原来早就看过《遗落战境》漫画,并希望相谈参演细节!《遗落战境》改编自同名科幻漫画,约瑟夫将大师级的当代设计美学,透过独特的道具、装备与服装,与刺激的动作场面和气势磅礡的故事主题融为一体,为观众打造一个科技与废墟共存,充满后末日色彩的未来世界。

  《遗落战境》的故事发生在未来时空的地球上,人类经过数十年与外星种族作战,生存环境急剧恶化。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士兵杰克?哈勃是少数驻守在地球上的无人机维修员,居住在距离地面数千英尺的空中平台上。一次行动中,他从坠毁的飞船逃生舱里救出了美丽的神秘女子茱莉亚,而她似乎与他早就相识。她的出现,令他开始质疑自己身边的一切事物,更遭到来历不明的敌人攻击。杰克开始质疑自己所知的一切,人类的命运也冥冥中交到了他的手中。

  作为一部视觉效果出众的电影,俊男美女自然不能少。欧嘉·柯瑞兰寇、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的加盟使得影片更加养眼。曾出演过《007:大破量子危机》的“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在本片中将有大量动作戏份,她坦言之前从未尝试过如此多的动作场面。当红美剧《冰与火之歌》里人气颇高的“弑君者”詹姆·兰尼斯特的饰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也在本片中奉献了精彩表演。

  虽然好莱坞大片不断,但也阻挡不住小片们想乱中赚钱的美梦。5月10日新世纪电影城阳光100店还有三部新片上映,分别是《钢琴木马》、《亲爱》和《倾城》。

  《钢琴木马》讲述了一个横跨几十年的爱情故事,影片由张默主演,动力火车也加盟参演。曾获得大阪电影节最佳影片的《亲爱》,由《赤壁》的副导演李欣蔓执导,余男主演,讲述一个女白领遭遇一个假冒亲妈之后发生的一段温情故事,整个影片风格比较家常化。相信在科幻的电影世界,几部小成本影片能让影迷们寻回真实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