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书香润烟台 开卷益青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7-17 17:51:00

启动仪式

精彩朗诵表演

    大众网烟台7月17日讯 (通讯员 永顺 记者 王瑜 实习生 志欢) 7月17日,由共青团烟台市委主办的“书香润烟台 开卷益青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文化广场举行。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德智出席仪式并讲话。烟台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团市委书记王东锴主持。全市各界青少年代表700余人参加活动。

    程德智指出,广大团员青年是社会中活力最大、学习能力最强的群体,承载着烟台市未来发展的希望。他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养成爱读书的习惯,读好书,领悟人生真谛,善读书,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成为“书香烟台”建设的宣传者、倡导者和先行者,引领烟台市全民读书的大潮。烟台市各企事业单位、各社会组织要以学习型组织建设为抓手,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全体市民的思想道德素质,让崇高的道德文化深入广大市民心灵,转化为强大的社会正义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烟台市首批设立的“流动图书角”单位发放了爱心图书,观看了由烟台市青少年宫的小朋友们表演的精彩朗诵,并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发出了读书倡议。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新华书店的特价书市和“欢乐书海”——青少年千部优秀图书推介、展评活动。

    据悉,团市委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书香烟台’,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的号召,激发青少年读书兴趣,促进全市青少年人文素质升级,助推“文化烟台”发展。

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