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中超-扎神建功R马两球难救主 富力4-2苏宁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8-10 11:11:00   作者:

    北京时间8月9日19时35分,2017中超第21轮,广州富力主场4-2战胜江苏苏宁。第3分钟马丁内斯打破僵局,半场补时卢琳扳平,第55分钟扎哈维破门,第62分钟肖智建功,第7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破门,第89分钟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广州富力联赛豪取4连胜继续向着进军亚冠的目标迈进,江苏苏宁5轮不败的良好势头遭终结。

  富力以9胜6平5负积33分,排在联赛第5位,联赛里已经取得3连胜,球队的状态正佳,也希望能够延续神勇的状态,继续高歌猛进。苏宁3胜9平8负积18分,球队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之前5轮以2胜3平保持不败。此番苏宁也希望在越秀山全身而退,延续近来的出色状态。

  第3分钟吉翔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皮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后变向,马丁内斯快速插上得到皮球杀入禁区,冷静的挑射建功,苏宁闪电战得手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第8分钟姜至鹏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奋力将皮球顶出。第10分钟黄政宇输送长传球,却被门将直接得到。第14分钟拉米雷斯输送威胁直塞球,穆坎乔快速插上选择捅射,门将奋力将皮球得到。第17分钟姜至鹏右路输送威胁传中,中路抢点的卢琳起脚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20分钟姜至鹏输送斜传,卢琳头球摆渡,扎哈维快速插上打门却将球射偏。

  第21分钟主裁认为顾超有拖延时间的嫌疑,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24分钟姜至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卢琳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将皮球稍稍顶偏丧失良机。第 31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吉翔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程月磊奋力将球击出底线。第36分钟姜至鹏输送威胁直塞球,但却被吉翔奋力化解险情。第38分钟拉米雷斯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右路的唐淼传中但无人包抄,左路的姜至鹏输送威胁传中球,卢琳插上垫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入球门,富力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51分钟姜至鹏左路输送传中球,但却因为没有人抢点,导致皮球滑门而出。第54分钟马丁内斯左路带球强行杀入禁区,随后他的右脚抽射,却将球稍稍打偏,这也导致丧失良机。

  第55分钟卢琳输送威胁长传球,扎哈维左路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内,随后以一脚大力抽射洞穿对手球门,富力以2-1将场上比分反超。

  第62分钟唐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肖智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富力以3-1扩大场上的优势。

  第65分钟汪嵩输送威胁传中,奥特森头球抢到落点将球解围,埋伏在大禁区前的杨笑天起脚远射,却将皮球稍稍打偏。第67分钟周云输送威胁直塞,但门将直接出击将威胁化解。第70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马丁内斯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7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前轻松摆脱张晓彬,随后左路抹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建功,富力以4-1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

  第74分钟杨笑天将肖智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吉翔输送威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79分钟唐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李昂奋力将威胁化解。第80分钟谢鹏飞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皮球稍稍打高。

  第89分钟苏宁后场大脚长传解围,马丁内斯前场得到皮球快速杀入禁区,他冷静的推射建功,苏宁将比分追成2-4。

  广州富力(5-4-1):1-程月磊;11-姜至鹏、18-弋腾、5-奥特森、36-黄政宇(U23)、20-唐淼;10-雷纳迪尼奥、4-张功(46’29-肖智)、23-卢琳、35-李提香;7-扎哈维

  江苏苏宁(4-4-2):1-顾超;5-周云、2-李昂、12-张晓彬(78’40-戈伟)、28-杨笑天;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66’11-谢鹏飞)、24-吉翔、33-汪嵩;9-马丁内斯、38-穆坎乔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