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世预赛-法国客场胜荷兰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0-11 16:20:00   作者:

博格巴庆祝进球

  博格巴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A组第3轮在阿姆斯特丹开始1场较量,荷兰主场上半时0比1落后法国。博格巴远射首开纪录,科斯切尔尼禁区内疑似手球逃过惩罚。

  两队赛前积分持平。荷兰近6个主场输了5场,普勒珀顶替受伤的斯内德,其他首发没有变化。这是荷兰14年来连续102场比赛首次在罗本、斯内德、范德法特、范佩西都没有出场的情况下踢球。

  法国上次客场输给荷兰还要追溯到1981年3月世界杯预选赛0比1负。德尚同样因伤调整1个位置,西迪贝顶替萨尼亚出任右闸,加梅罗首次连续2场代表国家队首发。双方上次正式比赛交锋是在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荷兰4比1大胜。

  开场阶段,法国反客为主,荷兰主要靠普罗梅斯打反击。斯特克伦伯格第13分钟作出首次扑救,马图伊迪左路塞球,加梅罗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他飞身托出。此后荷兰遭遇打击,上轮梅开二度的普罗梅斯因伤被孟菲斯-德佩换下。

  法国第30分钟取得领先!斯特鲁特曼后场传球被断,帕耶左侧横敲,博格巴在门前27米处大力抽射被斯特克伦伯格一扑入左上角,1比0,这是博格巴在国家队60次禁区外射门首次得分。帕耶连续7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参与进球(3球,4次助攻)。

科斯切尔尼疑似手球瞬间

  科斯切尔尼疑似手球瞬间

  第41分钟出现争议,法国后场传球失误,扬森禁区右侧得球左脚扣过库尔扎瓦,在门前6米处射门被科斯切尔尼倒地封堵,荷兰队员投诉科斯切尔尼手球,但斯洛文尼亚主裁判斯科米纳拒绝判罚点球,慢镜显示,球打在科斯切尔尼腿部反弹到他手上,几乎是用双手将球揽在怀中。

  上半时荷兰只有1次射门,0射正。马图伊迪是上半时传球最多的球员(54脚),且是唯一传球成功率达到100%的球员。

  荷兰(4-3-3):1-斯特克伦伯格/2-卡尔斯多普,3-布鲁马,4-范戴克,5-布林德/8-维纳尔杜姆,6-斯特鲁特曼,10-普勒珀/11-普罗梅斯(16'21-孟菲斯-德佩),9-扬森,7-克拉森

  法国(4-3-3):1-洛里斯/2-西迪贝,4-瓦拉内,21-科斯切尔尼,3-库尔扎瓦/6-博格巴,14-马图伊迪/18-穆萨-西索科,7-格列兹曼,8-帕耶/9-加梅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