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世预赛-葡萄牙6-0大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0-11 16:18:00   作者:

C罗搭档帽子戏法,葡萄牙6-0大胜

  C罗搭档帽子戏法,葡萄牙6-0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02:45(法罗群岛当地时间10日20:45),2018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3比赛日B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葡萄牙客场6比0大胜法罗群岛,安德列-席尔瓦上演帽子戏法,C罗、穆蒂尼奥和坎塞洛进球。葡萄牙仍以3分之差落后瑞士。

  葡萄牙上轮6比0大胜安道尔,安图内斯、马里奥和卡瓦略轮换出场。法罗群岛开场后摆出铁桶阵,卡瓦略的外围射门被主队门将轻松得到。随后C罗和安德列-戈麦斯的外围射门相继被封堵,卡瓦略的远射再度偏出。葡萄牙第12分钟取得领先,C罗反击中直传,主队后卫拦截解围失误,安德列-席尔瓦小禁区前单刀捅射入网。

  C罗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葡萄牙第22分钟扩大比分,夸雷斯马突入禁区右侧传射被扑出,安德列-席尔瓦小禁区前头球补射入网,2-0。佩佩角球混战中前点扫射偏出。第37分钟,坎塞洛25码处劲射被勉强扑出,安德列-席尔瓦小禁区前补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3-0。

  下半场。马里奥传球,C罗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门将封住角度用腿挡下。C罗35码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65分钟,C罗同马里奥配合后禁区左侧左脚抽射右上角入网,4-0。替补夸雷斯马出场的马丁斯右路传中,安德列-席尔瓦小禁区前推射被扑出。

  佩佩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门线上的法罗群岛球员背身挡下。第91分钟,马丁斯禁区右侧回传,穆蒂尼奥20码处射入右上角,5-0。第93分钟,马丁斯反击中直传,坎塞洛禁区右侧射入远角,6-0。

  葡萄牙(4-4-2):帕特里西奥;坎塞洛,佩佩,丰特,安图内斯;安德列-戈麦斯,马里奥,卡瓦略,夸雷斯马(68',马丁斯);C罗,安德列-席尔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