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欧冠前瞻:C罗冲欧战100球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09-27 15:27:00   作者:

  北京时间9月28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E-H组的比赛展开角逐。皇马将要客场对阵多特蒙德,在欧战历史上皇马还从未在多特蒙德主场取胜,这次斑马军团能够如愿带走三分吗?而尤文图斯本轮对阵弱旅萨格拉布迪纳摩,小组赛首轮被逼平之后,次轮斑马军团也希望弱旅身上全取三分迎来本赛季欧冠开门红。

  多特蒙德VS皇家马德里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11次交锋,此前皇家马德里4胜3平3负,进14球失12球稍占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3-14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当时皇马主场3-0击败多特蒙德,次回合皇马在客场则0-2负于对手。皇马在欧战历史上与除多特蒙德以外的德甲球队共有过多达62次交锋,皇马29胜10平23负占据上风,而多特蒙德与除皇马以外的西甲球队在欧战的24次交锋中,多特蒙德取得8胜7平9负的战绩。

  看点一:皇马能否首次在欧战客场击败大黄蜂

  多特蒙德与皇家马德里在欧战历史上有过10次交锋,其中多特蒙德在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三次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的交锋,大黄蜂取得三连胜,皇马还从未在多特蒙德的主场带走过1场胜利,2012-13赛季欧冠半决赛,皇马甚至在客场1-4惨败给多特蒙德最终无缘决赛。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皇马做客德甲球队的战绩也确实不敢恭维,29次客场对阵德甲球队仅取得过4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皇家马德里能否在欧战客场首次击败多特蒙德?

  看点二:科恩特朗或迎回归皇马后的首秀

  从赛前皇家马德里公布的大名单来看,葡萄牙铁闸科恩特朗伤愈复出进入了大名单,科恩特朗上赛季被租借至摩纳哥,今夏租借结束回归银河战舰,这也是科恩特朗本赛季第一次进入皇家马德里大名单,上一次科恩特朗代表皇家马德里出战还要追溯到2015年5月10日,本场比赛科恩特朗有望时隔505天后再次为皇家马德里披挂上阵。

  看点三:C罗期待爆发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皇马2-2被拉斯帕尔马斯逼平,C罗因表现不佳中途被换下,葡萄牙球星感到非常不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也表示C罗有抱怨是正常的,但是这样的事情本不应该发生,C罗最近2轮联赛哑火,C罗目前在欧战的进球数已经达到97球,还差3球就能达到欧战100球的纪录,本场比赛C罗能否再次爆发取得进球呢,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言论

  图赫尔(多特蒙德主帅):我们已经研究过了皇马最近几场比赛的打法,当然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实力是非常强的,像贝尔、C罗、本泽马高水平的球员,皇马也许是世界上名气最大的俱乐部,因此在本场比赛的球场气氛将会很不可思议,你或许会说C罗状态不佳,但是这个事情谁又能作准呢,C罗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气质和表现都能影响球队的发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对付C罗。

  齐达内(皇家马德里主帅):每一位球员被换下来的时候总会有抱怨,包括C罗在内。在比赛之后我们已经互相谈过了这件事,但发生这样的事毕竟是不正常的,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相信我们的球队处在最佳状态,我们并不感到着急,有些东西会能够得到提高。我期待对阵多特蒙德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他们很有多新加盟的球员,但是这改变不了他们的足球哲学,他们在比赛中很想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我们也一样。

  伤病报告

  多特蒙德:杜尔姆、罗伊斯

  皇家马德里:卡塞米罗、马塞洛

  预测首发

  多特蒙德(4-2-3-1):38-布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7-登贝莱、10-格策、9-莫尔/17-奥巴梅杨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5-科恩特朗/20-阿森西奥、8-托尼-克罗斯、19-莫德里奇/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11-贝尔、9-本泽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