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曼联买博格巴总价超2亿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7-21 17:11:00   作者:

博格巴终将回归老特拉福德

  博格巴终将回归老特拉福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权威媒体《队报》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几乎可以说让全世界足坛为之一振。曼联已经就博格巴的转会与尤文图斯达成一致,转会费高达1.21亿欧元,这位法国中场大咖将与曼联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他在老特拉福德的年薪达到了1300万欧元。

  博格巴的这一笔交易一旦最终达成,那么将创造当世转会费的纪录,博格巴将超越C罗和贝尔,成为这个星球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当然,这一笔震撼世界的交易,还有一些细节将逐渐的披露出来。《米兰体育报》透露,大牌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于当地时间的7月20日早晨飞赴了曼彻斯特,与曼联俱乐部的高层商讨和敲定最后的转会细节。

  《米兰体育报》透露,如果光算上转会费再加上博格巴5年内的全部工资,那么这个数字就已经达到了1.85亿欧元。不过,这远不是曼联为买下博格巴所支付的所有金钱。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联还将花一笔钱,买下博格巴的商业肖像权,如果再加上经纪人的佣金和提成、签字费等项目,事实上曼联在博格巴身上的投入会超过2亿欧元。与此同时,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中,将增加一条数额高达1.8亿英镑的毁约金条款,也就是说,未来哪家豪门还想从曼联买下博格巴的,必须支付1.8亿英镑的巨额转会费,这是一个暗雷条款。

  《米兰体育报》同时表示,根据之前的协议,这笔总价高达1.2亿欧元的交易,其转会费的20%,也就是2400万欧元将归球员方所有。也就是说,博格巴的签字费和拉伊奥拉的佣金,将从这2400万欧元中瓜分。而来自意大利Sportitalia的消息则表示,这笔中介费高达3200万欧元,而其中有1800万是拉伊奥拉在这笔转会费中提取的分成;另外的1000万欧元则是拉伊奥拉本人的佣金;最后这400万欧元,才是博格巴的签字费。也就是说,拉伊奥拉一个人就赚2800万欧元,而博格巴只能拿到400万的零头。

  不过,最后的这道坎也就是在佣金上。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透露,拉伊奥拉此次飞抵曼彻斯特,就是商讨转会佣金的出处。无论是2400万还是3200万,曼联高层都表示这笔钱将包含在1.2亿欧元的转会费之内;但尤文图斯方面是不会答应的,都灵高层认为这笔钱应该由曼联另外支付给拉伊奥拉,而不是从他们的转会费中扣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