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鲁能创历史有望获重奖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5-26 17:30: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晚,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客场比赛之中以2-2战平澳大利亚悉尼FC队,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进军亚冠八强,创造了鲁能队参加亚冠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鲁能球员的拼搏努力也将得到相应的回报,俱乐部将肯定会为球队开出重奖。

  中超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向来都有重奖的历史,广州恒大便是一个例子,恒大两次夺得亚冠冠军的奖励都超过亿元。今年江苏苏宁俱乐部也同样开出重奖,当时苏宁只要能够小组出线,就会得到1700万的晋级奖,可惜苏宁未能小组出线。

  作为国企,鲁能在奖励政策这件事情上做得一直非常低调,从来没有对外公开宣称会为球队开出多少钱的奖金刺激,但俱乐部早已经明确告诉球员们,只要取得好成绩,一定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此次16强淘汰赛之前,有消息鲁能如果进入8强,可能会得到2000万的重奖。据了解,这个数字并不准确,或者说计算方法有误。鲁能在小组出线之后,俱乐部已经给予了一笔几百万人民币的奖励,此次从16强晋级8强,俱乐部同样还会有相应的奖励。虽然具体的数字只有球队内部知晓,但两次晋级的奖金加在一起,应当不低于2000万。由此可见,鲁能俱乐部为球队开出的奖金也同样相当丰厚,这也算是对球员们顽强拼搏的一种肯定。(袁野 发自悉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