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骑士狂胜猛龙3-2获赛点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5-26 17:27: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回到主场,以116-78狂胜猛龙,从而以3-2取得赛点。

  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双方主力都只打了前三节。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文-勒夫[微博]10投8中,得25分,凯里-欧文23分,特里斯坦-汤普森9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理查德-杰弗森11分。人工智能小炮预测骑士主场胜负5中5!

  猛龙惨败,德玛尔-德罗赞得了14分,凯尔-洛瑞[微博]13分6次助攻,俾斯麦-比永博失去篮下的控制力,只抢了4个篮板,得7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复出,替补出场得了9分。

  全场技术统计

  前四场战成2-2,两队都捍卫了各自的主场,令人有些意外。很多预测骑士4-0横扫的专家惨遭打脸。第五战被称为“天王山”之战,拿下这场的胜利,最终过关的概率极高。

  骑士丝毫没有焦急的感觉,开场后打得非常轻松。勒夫和欧文此前两战表现平平,但今天开场后相继命中。勒夫手感最为火热,他命中三分,还助攻詹姆斯,骑士在首节过半时以17-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猛龙将比分追成16-20后,欧文连续中投得手,而勒夫再度命中三分,骑士以一波17-3结束本节,从而以37-19拉开了差距。离开主场的猛龙又变成了小虫,本节最后4分21秒未能投中一球。

  主场优势是这个系列赛的重要因素,这一点今天仍不变。首节骑士命中率高达68.2%,是他们今年季后赛第二高,仅次于首战对猛龙时的68.4%。

  骑士越战越勇,第二节还有8分44秒时,杰弗森空中接力暴扣,骑士以43-20领先。德罗赞好不容易还以一球,从首节算起,这是他们近8分钟内的第一次运动战得分。本节还有5分06秒时,洛瑞上篮得手,猛龙以30-51落后。骑士再度发起猛攻,本节还有1分50秒时,詹姆斯扣篮得手,勒夫此后命中三分,他们以65-31领先了34分。骑士此后未能得分,猛龙靠罚球得了3分后,上半场以34-65落后。

  勒夫上半场6投6中,一人拿下了19分,詹姆斯和欧文各有12分进账。骑士继续保持极高的命中率,达到62.5%,而猛龙只有37.9%。仅两节的时间,比赛就基本失去了悬念。

  尽管大比分领先,骑士在第四节仍打得非常认真。本节一开始,詹姆斯就抢断得手,单枪匹马下快攻,扣篮得手,双方差距还在拉大。本节打了2分30秒时,勒夫上篮不中,这是他全场首次投失。本节还有6分47秒时,卡罗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52-81,詹姆斯连续得手,包括一记三分,骑士又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从本节还有4分34秒时起,猛龙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骑士打出10-2,本节还有59.3秒时,弗莱命中三分,他们以98-58领先了40分。猛龙此后总算投中一球,但前三节以60-100落后。

  骑士“三巨头”第三节没年打完就撤退,三人都已经得了20分以上,第四节他们没必要再上主力,而猛龙也早缴械投降,留下瓦兰丘纳斯在场上找感觉,不过他也很快下场。

  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了43分。猛龙惨败之后,只能寄望最后一个主场。休息一天后,两队28日在多伦多再次交手。(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