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中超-国安客场1-1平永昌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5-23 10:00: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9: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第36分钟,雷腾龙在本方禁区内踢倒了穆伦加,石家庄永昌门将关震主罚点球破门。第54分钟,奥古斯托在对方禁区内右侧爆射破门。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

  目前,北京国安积9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0位。赛前,北京国安刚刚换帅,扎切罗尼下课,谢峰担任教练组组长,这场比赛也是谢峰挂帅国安后的首秀。而石家庄永昌与北京国安积分相同,暂列第12位。两队历史交锋2次,北京国安1胜1平保持不败,进5球失1球。石家庄永昌球员毛剑卿曾在2012、2013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这场比赛相当于反戈旧主。北京国安亚外克里梅茨累计四张黄牌停赛。

  开场之后,北京国安试探性进攻,但没有形成攻门。第3分钟,冯绍顺外围大力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5分钟之后,北京国安右路发动进攻,奥古斯托在点球点附近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石家庄永昌前场传球到禁区内,杨智出击脱手,张稀哲不敢大意,把球踢出边线。1分钟之后,冯绍顺在防守中踢倒了赵和靖,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15分钟,北京国安开出左侧角球,关震把球击出禁区,北京国安发动二次进攻,但被对方前锋断球。

  第17分钟,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关震稳稳拿到。第24分钟,张呈栋下底传中,皮球被关震拿到。随后,奥古斯托远射,再次偏离目标。5分钟之后,奥古斯托接到张稀哲的直塞球,准备直扑禁区,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0分钟,石家庄永昌外围突施冷箭,被杨智扑出。第36分钟,雷腾龙在本方禁区内踢倒了穆伦加,主裁判王迪判罚点球。2分钟之后,关震主罚点球,杨智扑错了方向,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为石家庄永昌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关震收获本赛季第二个进球。随后,北京国安外围一脚吊射,皮球被关震拿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改写。半场战罢,石家庄永昌暂时1-0领先北京国安。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奥古斯托开出禁区外左侧任意球,但被防守球员破坏。2分钟之后,有北京国安球员在石家庄永昌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54分钟,奥古斯托在石家庄永昌大禁区前沿的球后迅速变向,在对方禁区内右侧一脚爆射,皮球如炮弹一样飞入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关震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没有碰到皮球。第61分钟,糜昊伦踢倒了张呈栋,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3分钟之后,朴成踢倒了鲁本,领到了一张黄牌。

  第67分钟,前插的毛剑卿被判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个误判。第72分钟,鲁本开出左侧角球,杨智出击把球击出禁区。第76分钟,奥古斯托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右侧门柱。1分钟之后,鲁本任意球发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杨智轻松拿到。第82分钟,孙昊晟抬脚过高,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1分钟之后,雷腾龙抱住了穆伦加,也得到了一张黄牌。第88分钟,奥古斯托外围大力抽射,皮球被关震扑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绝杀没有出现。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北京国安对石家庄永昌依然保持不败。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奥古斯托(第54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右侧爆射破门)

  石家庄永昌:关震(第38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拉尔夫(第56分钟),朴成(第64分钟),雷腾龙(第83分钟)

  石家庄永昌:冯绍顺(第13分钟),糜昊伦(第61分钟),吕建军(第74分钟),孙昊晟(第82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22-杨智;20-张辛昕、31-赵和靖、30-雷腾龙、28-张呈栋;5-拉尔夫、6-张晓彬、8-朴成(第88分钟,4-周挺)、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19-于大宝

  石家庄永昌出场名单:22-关震;13-冯绍顺、5-姜积弘、4-李超、14-赵荣亨、25-糜昊伦(第64分钟,24-吕建军);30-毛里西奥(第73分钟,26-孙昊晟)、10-鲁本、15-王鹏、7-毛剑卿(第92分钟,8-崔鹏);19-穆伦加

  (李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