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易建联砍16+5周鹏15分 广东队大胜江苏闯入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9-07 09:30:00   作者:

  北京时间9月6日,2017天津全运会男篮1/4决赛,广东以88-62战胜江苏。广东队如愿闯入四强,也迈出了卫冕道路上的坚实一步。 

  广东队易建联16分5篮板,顾全16分,周鹏15分;江苏队易立11分,刘亚晖11分。

  广东队在小组赛顺风顺水,连续战胜北京、解放军和上海,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江苏队则在小组赛里取得1胜2负的战绩,前2轮相继负于新疆和辽宁,末轮如愿战胜天津,避免在小组赛遭遇到全败。双方的实力相差较为悬殊,广东的实力更胜一筹,也成为取胜的热门。

  首节比赛,江苏队率先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唐正东内线强打得手,于翔和宋建骅外线命中三分球,助江苏以10-2的比分遥遥领先。胡明轩和顾全的内线突破将球打成,助广东队展开追击,顾全在外线飚中三分球,助广东队展开奋起直追,成功的将场上的比分迎头赶上。该节战罢,双方打成20平。

  次节比赛,周鹏外线命中三分球,李慕豪和易建联的进攻接连打成,广东以30-24取得优势。随后易建联暴扣得手,周鹏打成2+1,助广东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将场上的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顾全飚中三分球,助广东队继续扩大着场上优势。半场战罢,广东以46-31领先。

  第三节比赛,易建联连续进攻得手,这也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随后顾全和杨林祎相继命中三分球,广东队将场上的比分拉大到20分以上,以64-43遥遥领先。广东队在场上愈战愈勇,继续拉大着场上的优势,于德豪和李慕豪的内线强攻相继打成,顾全外线又成功的命中三分。该节战罢,广东以71-44遥遥领先。

  末节比赛,李慕豪和于德豪进攻得手,高尚成功打成2+1,广东以80-49遥遥领先。胡明轩连续进攻将球打成,高尚成功上篮得手,助广东队继续拉大着场上的优势。最终广东队牢牢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顺利的以88-62战胜对手,如愿闯入到四强

  首发阵容

  广东:易建联、周鹏、任骏飞、于德豪、胡明轩

  江苏:唐正东、易立、宋建骅、于翔、訾春翔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