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直击-3分钟2球!武磊梅开二度 上港暂时4-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8-23 10:18:00   作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0,2017亚冠联赛1/4决赛迎来中国德比。上海上港首回合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

  第61分钟,上港策动反击,埃尔克森脚底巧妙做球,武磊快速启动,盘带至禁区右侧,起脚劲射破门,皮球直挂死角,上港3-0领先!斯科拉里随即用穆里奇换下阿兰。

  第64分钟,上港再次打出水银泻地般的反击,胡尔克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将球分出,武磊跟进推远角命中,上港4-0领先!

  上海上港(4-2-3-1):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C);6-蔡惠康、25-艾哈迈多夫;11-吕文君(57’9-埃尔克森)、8-奥斯卡、7-武磊;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2-张卫、9-埃尔克森、15-林创益、18-张一、21-于海、33-韦世豪。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46’12-王上源)、28-金英权、35-李学鹏;10-郑智(C)、2-廖力生;7-阿兰(63’30-穆里奇)、11-高拉特、27-郑龙(46’20-于汉超);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12-王上源、14-荣昊、17-刘健、20-于汉超、25-邹正、30-穆里奇。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