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卡尔德克建功邓小飞补时神扑 力帆1-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8-10 10:56:00   作者:

  北京时间8月9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开战,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力帆凭借第35分钟,卡尔德克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鲁能。力帆止住了两连败,而鲁能则是四轮首败。

  拿到一波4连胜豪取12分的力帆原本有希望冲击亚冠赛事,但是近两轮的2连败却丢掉了这一希望,而且输给的都是为保级而战的江苏苏宁和贵州智诚,力帆只要不出大问题保级不成问题。算上上周中的足协杯这已经是鲁能连续第三场客场比赛,少赛一场的他们目前仅落后于排名第三的天津权健1分,本轮权健将于北京国安死磕,如果能够拿下力帆,他们有机会重回三甲。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只派出了两名外援,西塞坐在替补席上,中卫位置上用王彤顶替了累积黄牌停赛的戴琳。力帆则只有一处变化,用彭欣力替换了丁捷。第7分钟,郑铮外围起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第10分钟,鲁能右路转移到左侧禁区内,吴兴涵得球起脚劲射,直奔球门而去,邓小飞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角球开出,张弛前点头球后蹭,高出横梁。

  第13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前点的曹盛稍稍用头蹭了一下,佩莱垫射稍稍偏出近门柱。第16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后点,刘宇反越位成功,可惜在蒿俊闵的干扰下倒地并未踢正皮球,王大雷将球没收。第25分钟,力帆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郑又荣主罚直接旋向球门,王大雷单拳将球打出底线。

  第33分钟,费尔南多中路斜传左侧肋部,吴庆得球晃过一名后卫回敲,费尔南多迎球抽射远角,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35分钟,吴庆左边路将球摘出,彭欣力斜传禁区内,卡尔德克高高跃起甩头将球顶入网窝,力帆1-0取得领先。进球后,张外龙双膝跪地庆祝。第43分钟,费尔南多右边路连续盘球后回敲中路,郑又荣挑传,吴庆反插门前头球攻门顶到球网上方。助理裁判示意吴庆越位在先。半场结束,力帆1-0领先鲁能。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第46分钟,周海滨斜传,佩莱禁区线上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高出。第49分钟,周海滨拉倒了反击中的费尔南多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鲁能连换两人,周海滨和U23球员曹盛被刘彬彬和西塞换下。第52分钟,鲁能左边路连续传递后,蒿俊闵下底传中,门前的力帆中卫隋东陆解围险些踢入自家球门。2分钟后,金敬道阻挡费尔南多边路反击,吃到一张黄牌,下一场将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

  第59分钟,刘彬彬右路内切后外脚背直塞,西塞禁区肋部得球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直接飞出底线。第68分钟,鲁能压在力帆半场进攻,球被力帆后卫解围出来,吉尔大脚将球踢入禁区,西塞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抽射偏出。1分钟后,费尔南多左路拿球杀入禁区内即将形成单刀球时,王彤回追到小禁区线上快速伸脚将球踢出底线。第71分钟,鲁能左侧角球开出,后点的吉尔力压郑又荣头球攻门,邓小飞球门线上挡出,吉尔准备补射,隋东陆抢先解围。

  第72分钟,郑铮左路传向门前,刘欢外脚背解围,差点乌龙。第74分钟,鲁能右路传中,佩莱抢点打门,球被邓小飞拿到。第84分钟,王彤右侧底线附近将费尔南多铲飞,吃到一张黄牌,下一场他也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第85分钟,郑又荣主罚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皮球直奔近门柱而去,王大雷挡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伤停补时阶段,刘彬彬右路传中,西塞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邓小飞做出精彩扑救横身将球打出。最终,力帆1-0战胜鲁能。

  (杨希熙)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4231):1-邓小飞;19-刘欢、9-刘宇、21-隋东陆、23-陈雷;5-郑又荣、10-彭欣力(68’8-丁捷);11-吴庆、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8-丁捷、16-王维成、18-徐洋、22-崔永哲、26-元敏诚(U23);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6-王彤、13-张弛(85’8-郭田雨(U23));16-周海滨(50’21-刘彬彬)、22-蒿俊闵;17-吴兴涵、41-曹盛(U23)(50’18-西塞)、33-金敬道;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8-郭田雨(U23)、18-西塞、21-刘彬彬、23-宋龙、32-刘洋(U23)。

  黄牌:力帆:8’卡尔德克、76’吴庆、85’南松;鲁能:49’周海滨、54’金敬道、84’王彤。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