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杜威破门弑旧主 贵州客场3-0申花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8-10 10:53:00   作者:

  北京时间8月9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比赛,卡斯特罗低射中柱,徐骏敏打进空门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毕津浩头球中柱;下半场比赛,杜威攻破旧主大门,王帆打门中柱,张璐染红离场,最后时刻卡斯特罗梅开二度,最终贵州恒丰智诚客场3-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获得联赛三连胜。

  中超前20轮,申花少赛一场6胜6平7负积24分排名第9,近2轮均是主场作战1胜1平保持不败,已杀入足协杯4强的申花,目前在联赛上与前4相差11分。恒丰少赛一场6胜6平7负积24分排名第10,本赛季球队客场9战3胜2平4负,排在中超客场成绩榜第9位。申花与恒丰仅有1次交锋,那就是本赛季中超首回合,当时申花客场2-0获胜。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曹赟定左路连续变向摆脱防守,直接起球传中,禁区内的法图斯倒地解围。第6分钟,莫雷诺右路拿球连续内切晃开防守,禁区内低射被苏渤洋没收。第10分钟,申花中场断球反击,莫雷诺斜传中路被拦截,外围跟进直接射门打飞。两分钟后,王帆右路内切后倒三角回传,苏亚雷斯跟进远射打偏。第17分钟,卡斯特罗左路内切后送直传,耶拉维奇中路包抄推射打偏。第24分钟,李运秋前场拼抢和范云龙发生了冲突,李运秋被黄牌警告。

  第28分钟,范云龙左路传中球被陶金顶出,苏亚雷斯外围拿到二点带球杀入禁区左侧横传,卡斯特罗拿球摆脱防守转身低射,皮球被李帅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随后闵俊麟前场背后放倒李运秋吃到黄牌。第38分钟,徐骏敏禁区右侧倒三角给中路,莫雷诺跟进左脚抽射被杜威倒地封堵。第41分钟,莫雷诺左路送直传,曹赟定左路接球后推传中路,跟进的徐骏敏打进空门,可惜边裁示意曹赟定接球越位。补时阶段,范云龙任意球开到禁区,杜威头球攻门高出。随后申花任意球开到禁区,二点球毕津浩头球攻门击中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绿地申花0-0贵州恒丰智诚。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王帆禁区左侧起脚兜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第50分钟,申花换人,毛剑卿替下徐骏敏。第53分钟,苏亚雷斯弧顶接卡斯特罗传球,调整之后直接打门,被李帅扑出。第54分钟,智诚打破僵局,范云龙开出右侧角球,前点杜威头球一蹭,皮球被李帅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内侧入网,在攻破旧主大门之后,杜威并没有庆祝,智诚1-0申花。第59分钟,智诚反击推进,耶拉维奇禁区内面对门将横敲,卡斯特罗带到中路爆射,被申花球员挡出底线。

  第61分钟,智诚前场送斜传,卡斯特罗让球转身后禁区右侧打门偏出。随后曹赟定拼抢扫倒范云龙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智诚中场断球反击,耶拉维奇弧顶接球低射偏出。第79分钟,耶拉维奇分球右侧,卡斯特罗禁区右侧接球摆脱防守抽射近角,被李帅扑出底线。第80分钟,常飞亚左路内切摆脱后倒三角,卡斯特罗接球打门被封堵。第86分钟,张璐前场拼抢飞铲放倒苏亚雷斯吃到红牌被罚出场。第93分钟,智诚锁定胜局,伊明江禁区右侧横敲,卡斯特罗跟进趟过防守,抢在李帅扑球之前搓射入网,智诚2-0申花。随后伊明江禁区右侧低平球横敲,卡斯特罗推射破门,智诚3-0申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贵州恒丰智诚客场3-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4-金基熙,34-毕津浩,16-李运秋,25-王林(71’8-张璐),30-陶金(66’5-王寿挺),37-孙世林,29-徐骏敏(U23)(50’7-毛剑卿),10-莫雷诺,28-曹赟定,17-马丁斯

  替补:5-王寿挺,7-毛剑卿,8-张璐,11-吕征,15-朱建荣,22-邱盛炯,39-丛震(U23)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4-杨挺,35-杜威,6-范云龙(88’17-伊明江),18-闵俊麟(U23),7-王帆(77’19-常飞亚),26-苏亚雷斯,40-卡斯特罗,11-耶拉维奇

  替补:5-林隆昌,15-张萌祺,16-王卓,17-伊明江,19-常飞亚,21-蒋亮,22-梁学铭(U23)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