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赵旭日建功U23小将扳平 10人权健1-1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7-24 14:03:00   作者: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河南建业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利用角球机会赵旭日头球破门,下半场糜昊伦染红被罚下场,随后钟晋宝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天津权健在客场1比1战平河南建业。

    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双方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的经历,那是在本赛季第3轮的联赛中,当时天津权健在主场1比0取胜,而那场比赛也是他们队史的中超首胜。目前天津权健在前17轮战罢以9胜4平4负积31分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3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3比0战胜上海申花。而河南建业则以4胜6平7负积18分的成绩暂居第12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2比1战胜辽宁沈阳开新。

    比赛第8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外尝试远射攻门被戈麦斯挡出。比赛第13分钟,杨阔沿右路突破糜昊伦防守后下底传中,结果被杨善平抢先顶出禁区。比赛第20分钟,巴索戈左侧得球后高速带球杀入禁区,不过在准备射门时被补防过来的糜昊伦破坏。

    比赛第24分钟,多奇卡尔主罚前场右侧定位球,戈麦斯禁区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25分钟,帕托禁区前沿弹射被吴龑扑出底线。比赛第26分钟,王永珀主罚右侧角球,赵旭日禁区内甩头破门,天津权健1比0领先。比赛第29分钟,阿布杜外力禁区后点侧凌空射门偏出。

    比赛第30分钟,权敬源由于在主罚定位球时拖延时间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1分钟,王永珀在中圈附近阻挡巴索戈犯规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4分钟,多奇卡尔禁区线上劲射被张鹭扑出。比赛第37分钟,杨阔远射攻门偏出。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2分钟,钟晋宝禁区左侧小角度吊射高出。比赛第60分钟,赵旭日在大禁区角上对钟晋宝犯规,随后多奇卡尔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直接被人墙用脚挡出。比赛第61分钟,多奇卡尔接巴索戈回敲打球门近角偏出。比赛第62分钟,孙可前场左侧倒三角回传,帕托禁区前沿接球射门偏出。

    比赛第70分钟,糜昊伦被主裁判出示红牌,随后站在教练席的卡纳瓦罗一边微笑一边摇头。比赛第77分钟,巴索戈右路传中,钟晋宝禁区内头球破门,河南建业将比分扳成1比1。比赛第79分钟,权敬源大力界外球掷进禁区,随后王永珀胸部停球后倒勾射门,吴龑奋力将球一托弹在横梁上。比赛第85分钟,巴索戈禁区后点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河南建业和天津权健1比1握手言和。(鲍文龙)

    河南建业:17-吴龑;16-杨阔(72’39-陈子介)、5-顾操、4-戈麦斯、2-龙成(U23)、11-柯钊(88’24-刘恒);8-多奇卡尔、6-冯卓毅、13-阿布杜外力(46’29-杜长杰(U23))、30-钟晋宝(U23);10-巴索戈。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5-杨善平、27-张诚;7-赵旭日(89’3-王杰)、6-裴帅(61’38-孙可)、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U23)、39-王永珀(85’19-王晓龙)、10-帕托。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