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热身赛-拉卡泽特首秀即破门 铁塔闪击阿森纳2-0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7-14 09:45:00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3日18时00分,阿森纳在一场热身赛中对阵悉尼FC。第5分钟,默特萨克门前抢点破门首开纪录。第54分钟,维尔贝克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83分钟,替补上场上演首秀的拉卡泽特推射破门,打进了他在阿森纳的首球,最终阿森纳2-0击败悉尼FC。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今夏的第一场季前热身赛,阿森纳依然排出了三后卫的阵型,新援科拉希纳茨进入了首发名单,队史标王拉卡泽特坐在替补席,维尔贝克出任首发前锋,切赫、默特萨克、厄齐尔、沃尔科特等大将悉数首发。

    第5分钟,厄齐尔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第一点悉尼FC球员头球解围没顶远,球落到了小禁区内默特萨克的身前,默特萨克侧身勾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

    第16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右侧得球,扛住防守球员下底趟了一步后小角度爆射打高。第30分钟,奈尔逊在禁区前沿分给厄齐尔,厄齐尔向禁区内右侧送出直塞,沃尔科特得球后一脚低射,球被门将扑出。

    第34分钟,悉尼FC球员奥尼尔右路带球摆脱了默特萨克突入禁区,大脚扫到门前,后点的西蒙跟上倒地射门,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了底线。半场战罢,阿森纳暂1-0悉尼FC。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尼尔森右路带球下底回传到禁区内,后点的布拉莫尔停球后起脚抽射,球被门将飞身扑出。第53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内左侧得球,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横敲到中路,沃尔科特跟上推射,球打在了悉尼FC球员身上,裁判吹罚了悉尼FC球员手球犯规,并判罚了点球。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皮球打在了悉尼FC球员的后背上,并没有手球。随后维尔贝克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

    第68分钟,阿森纳连换10人,新援拉卡泽特上演了他在阿森纳的首秀。第78分钟,阿森纳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恩克蒂亚前点推射打在了立柱上弹出。第83分钟,伊沃比右路下底横传到门前,拉卡泽特跟上推射破门,2-0。拉卡泽特打进了他在阿森纳的首球。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0悉尼FC。

    阿森纳上半场阵容:33-切赫/37-别利克、4-默特萨克、31-科拉希纳茨/61-尼尔森、34-科克兰、69-威尔洛克、40-布拉莫尔/11-厄齐尔、14-沃尔科特/23-维尔贝克

    阿森纳下半场阵容: 26-马丁内斯/61-奈尔斯、29-扎卡、18-蒙雷亚尔/62-恩克蒂亚、15-张伯伦、35-埃尔内尼、56-马伦/17-伊沃比、12-吉鲁/9-拉卡泽特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