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孙可破门维特塞尔绝杀 权健2-1富力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7-10 15:53:00   作者:

    北京时间7月7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广州富力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孙可首开纪录,随后扎哈维将扳平比分,进入下半场,裴帅的头球攻门曾击中横梁,终场结束前孙可助攻维特塞尔破门,最终天津权健2比1战胜广州富力。

  两队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的经历,那就是在本赛季的第一轮,当时天津权健客场0比2不敌广州富力。本赛季中超联赛半程战罢,天津权健以7胜4平4负积25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4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4比3战胜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而广州富力则6胜6平3负积24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3比4不敌重庆力帆。

  比赛第9分钟,王永珀前场断球后将球分给右路的李星灿,随后向柏旭在防守时飞铲李星灿,后者痛苦倒地,不过主裁判并未予以判罚。比赛第21分钟,卢琳主罚左侧角球,肖智禁区内后仰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23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制造角球机会,随后肖智在争抢头球时和向柏旭撞到了一起。

  比赛第25分钟,维特塞尔后场长传,张诚前场右路头球顶向禁区,孙可突然前插接球搓射入网,天津权健1比0领先。比赛第2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在面对糜昊伦的逼抢时倒地,随后他对糜昊伦有一个手部的附加动作,为此险些引发双方冲突,事后雷纳尔迪尼奥和赵旭日被分别出示黄牌。

  比赛第39分钟,张诚右路传中,王永珀禁区内甩头攻门被程月磊扑出底线。比赛第43分钟,姜积弘在前场铲倒维特塞尔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44分钟,扎哈维从右路带球内切后突然远射攻门稍稍高出。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糜昊伦后场传球失误被断,随后乌索右侧传中,扎哈维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1比1和广州富力战成平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张诚从背后放倒雷纳尔迪尼奥被出示黄牌。比赛第52分钟,姜至鹏的左路突破过人造成张诚犯规,随后卢琳主罚任意球转向球门后点被张鹭扑出底线。比赛第55分钟,乌索右路低平球传中,扎哈维禁区内试图抢点射门被张鹭没收。

  比赛第68分钟,姜至鹏前场左侧送出高质量传中,结果禁区内权敬源抢在扎哈维之前率先顶出底线。比赛第73分钟,苏缘杰禁区内接球回敲,孙可跟进迎球怒射高出。比赛第75分钟 ,雷纳尔迪尼奥在小禁区内接队友右侧传中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77分钟,王永珀右路传中,裴帅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比赛第84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内,苏缘杰头球后蹭攻门被程月磊没收。比赛第86分钟,王永珀禁区后点头球摆渡,裴帅迎球射门被吹罚抬脚过高而领到黄牌。比赛第90分钟,孙可前场左侧突然前插后断球,随后横传禁区内,维特塞尔后点跟进推射破门,最终天津权健2比1战胜广州富力。(鲍文龙)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81’3-王杰)、8-张修维(U23)(56’6-裴帅)、28-维特塞尔;38-孙可、39-王永珀、29-李星灿(67’17-苏缘杰(U23))。

  替补:22-杨君、3-王杰、5-杨善平、6-裴帅、13-储今朝、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3-向柏旭(U23)(59’17-张晨龙)、20-唐淼;8-乌索、10-雷纳尔迪尼奥、23-卢琳;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25-韩锋、4-张功、13-叶楚贵(U23)、14-曾超、15-宁安(U23)、17-张晨龙、24-麦嘉键(U23)。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