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超-耶拉维奇点射 贵州客场1-0辽足获6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7-10 15:49:00   作者:

    北京时间7月8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辽宁沈阳开新和贵州智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耶拉维奇点球破门,詹姆斯因伤提前被换下场,最终贵州智诚客场1比0战胜辽宁沈阳开新,取得了最近六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两支球队过往只有过一次交手的经历,那就是在本赛季首轮的比赛中,当时贵州智诚坐镇主场和辽宁沈阳开新1比1握手言和。目前中超联赛半程战罢,辽宁沈阳开新3胜4平8负积13分暂离第13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比8惨败给了上海申花。而贵州智诚则3胜6平6负积15分位居第11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2不敌延边富德。

  比赛第7分钟,切里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麦克格文禁区后点头球摆渡结果挡在阿萨尼身上弹出底线。比赛第14分钟,常飞亚禁区内左侧横敲,闵俊麟跟进射门被石笑天扑出。比赛第15分钟,切里禁区前沿迎球直接射门被石笑天没收。比赛第17分钟,切里禁区内分球,耶拉维奇跑动中倒地,主裁判判罚张延军犯规,贵州智诚获得点球机会,随后耶拉维奇主罚命中,贵州智诚客场1比0领先。

  比赛第20分钟,詹姆斯在禁区内被蒋亮撞倒在地后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在经过几分钟的观察后担架入场将詹姆斯直接抬上救护车,不过对此主裁判并未认定为犯规,辽足用李家赫替换詹姆斯登场。比赛第28分钟,胡延强禁区内低射被苏渤洋接住。

  比赛第31分钟,常飞亚前场左侧内切后突然射门被石笑天扑出。比赛第38分钟,胡延强防守王帆时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9分钟,乌贾传球制造唐鑫手球犯规,随后杨宇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经过7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场结束时辽宁沈阳开新暂时0比1落后贵州智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3分钟,乌贾禁区外半转身直接射门被苏渤洋没收。比赛第55分钟,乌贾接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内头球攻门被苏渤洋接住。比赛第61分钟,杨宇左侧传中,乌贾禁区内甩头攻门被苏渤洋奋力扑出。比赛第65分钟,李家赫禁区内左侧接球射门稍稍高出。

  比赛第76分钟,唐鑫因为与负责抬担架的人员发生摩擦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1分钟,切里中路带球推进后直接远射攻门高出。比赛第83分钟,常飞亚前场左侧内切后射门高出。比赛第87分钟,郎征禁区内头球攻门被苏渤洋没收。最终贵州智诚客场1比0战胜辽宁沈阳开新。(鲍文龙)

  辽宁沈阳开新:28-石笑天;13-张延军(75’15-宋琛)、5-郎征、21-阿萨尼、31-刘尚坤;10-桑一非、6-杨宇、8-张野、33-孙兆靓(U23)(10’11-胡延强)、12-詹姆斯(26’27-李家赫);9-乌贾。

  贵州智诚:1-苏渤洋;2-唐鑫、27-麦克格文、35-杜威(70’4-杨挺)、21-蒋亮;6-范云龙(70’15-张萌祺)、18-闵俊麟(U23)、10-切里、19-常飞亚(84’22-梁学铭(U23))、7-王帆;11-耶拉维奇。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