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勇士开发最弱点板凳深度 科尔:对5号位有信心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15 14:50: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5日,《旧金山卫报》报道,金州勇士队内线前两号球员扎扎-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因伤缺席过去数场比赛,然而在这段期间,勇士队在5号位挖掘出板凳深度。

  首发中锋帕楚利亚因伤缺席过去7场比赛,头号替补大卫-韦斯特因伤缺席13场比赛。麦基占据中锋大部分上场时间,同时替补麦卡杜、鲁尼和达米安-琼斯也获得足够多的机会。

  自从帕楚利亚缺席后,麦基成为球队首发这段时期场均打16.5分钟能得到9.3分4.5个篮板1.2个盖帽。大卫-韦斯特左手拇指受伤后,麦卡杜、鲁尼这些过去鲜有上场机会的球员得到机会。麦卡杜在勇士队前45场比赛里一共才得到25分,而在过去十场比赛里麦卡杜共得到50分,鲁尼在和芝加哥公牛队比赛里上场14分钟6投5中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勇士上场惨败给掘金队比赛当中,麦基和鲁尼这些替补帮助球队将分差一度缩小到9分,第四节科尔为了惩罚库里低迷表现,第四节全部让这些替补继续打。“他们的表现当然有帮助。”主帅科尔说道,“现在球队板凳更有厚度和深度,不只是能打的人数增多,而且是我对5号位有了更多信心。”

  “我在中锋位置上想看到球员表现的延续性,”科尔说,“这些球员能提供不寻常的表现,他们很自信,我想这就是这段时间重要收获。”

  同时勇士队有意提供后卫韦伯第二份10天合同,韦伯是在2月5日和勇士签下第一份10天合同,韦伯是发展联盟一月份最佳球员。韦伯在勇士队三场比赛里共得到6分2篮板1助攻,科尔表示韦伯具有速度,可以和克拉克以及麦考搭配。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