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曝曼联门神盼赴伯纳乌 皇马今夏或6000万镑收购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09 16:52: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皇马打算今夏更换守门员,罢黜纳瓦斯1号守门员的位置,并锁定了曼联门神德赫亚和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令人吃惊的是,两位世界级门神都愿意加盟伯纳乌,该报直言,德赫亚与库尔图瓦展开了“超级争夺战”,不过曼联门神有望成为最后的赢家。

  这并不是德赫亚第一次与皇马扯上关系。2015年夏天,德赫亚极其接近皇马,在转会截止日,上演了一番闹剧,由于德赫亚执意离开老特拉福德,皇马2900万英镑报价被迫让曼联接受,但在转会文件签署的过程中,曼联有些“怠慢”,最终的结果是,传送的文件晚了数分钟,导致交易被迫流产。德赫亚无奈留队,曼联并向他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西班牙门神不续约的话,最后一个赛季不允许他登场,彻底烂在老特拉福德。最终的结果是,德赫亚与曼联签订了四年合同,到2019年夏天。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虽然两年过去了,但德赫亚对加盟皇马念念不忘,即便是曼联现如今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成绩明显好转。据悉,德赫亚与曼联签订合同时,有毁约金条款,高达6000万英镑,这是当初为皇马设定的,银河战舰现如今只有出这个价,才有机会带走西班牙门神。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不愿意激活6000万英镑合同毁约金,希望与曼联坐下来谈判。对于曼联而言,他们自然不愿失去德赫亚,毕竟他是英超乃至世界足坛最好的守门员之一。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2015年留下德赫亚时,向他开出了20万英镑的周薪,是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守门员,可见俱乐部对德赫亚有多么重视。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皇马虽然首选是签德赫亚,但如果真的没办法买断他,只能转攻目标,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也希望加盟伯纳乌。据悉,库尔图瓦的身价在5000万英镑上下,比德赫亚稍微便宜一些。该报表示,德赫亚和库尔图瓦都出自于马德里竞技,现在都想加盟皇马,令人匪夷所思,称他们似乎不在乎对床单军团的背叛。

  (小托)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