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利好!书豪参加赛前训练 复出时间仍存巨大疑问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08 16:27: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篮网主控林书豪的伤情已有了最新进展,据悉,在近期篮网的比赛之前,书豪已能够随队参加投篮练习。但是有关他何时复出,却仍然是个谜。

 

  林书豪可以参加赛前投篮练习了,这对于篮网和书豪的球迷来说,无疑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但是最新情况显示,书豪距离真正回归,可能还会有段日子。具体的时间,也许会是在全明星赛之后。

  去年夏天,林书豪和篮网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并终于有机会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原本赛季开始后,他是希望大干一场的。但赛季到目前为止,书豪却一伤再伤,的确让人非常沮丧。

  截止目前,由于肌腱伤势,林书豪一共才打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13.9分、3.3篮板、5.8助攻、1.3抢断。原本就阵容天赋匮乏的篮网,在缺少了书豪之后,战斗力更是大打折扣,如今,他们一直都在东部排名垫底。

  对于球队和自己的处境,林书豪也是非常沮丧,“我已是第3次受伤了,这在精神上真折磨人。受伤,康复,再受伤,再康复,这真令人筋疲力尽。”林书豪之前在社交媒体中写道。

  此外,他还动情的表示,“我爱你就像一个胖小孩爱蛋糕。#最爱#想念比赛”

  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一次,篮网方面将在林书豪百分之百康复的情况下,才会允许他复出。有线报称,之前,林的伤情加重,恰恰是由于他急于复出所造成的。因此,网队不希望重复类似的悲剧。(波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