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杜兰特重回雷霆主场库里力挺 称球迷应感激阿杜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08 16:25: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勇士将在北京时间2月12日做客能源中心挑战雷霆,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当日的焦点之战,将对全美进行直播。届时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将回到他梦想启程的地方,面对18000名俄克拉荷马城的球迷。

  对于杜兰特重回俄城,库里表示“我不清楚到时候球迷会有怎样的反应,但我认为他们应该对杜兰特为这座城市所做出的贡献有所感激。当一个球员能够作为球队的核心那么长时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总是难能可贵的,在那段时间里他一直是人们的精神的原动力。”

  杜兰特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 ,20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城。21岁的杜兰特在雷霆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 ,之后又连续2个赛季荣膺NBA常规赛得分王。2014年,杜兰特同时成为了联盟得分王与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但2016年夏天,杜兰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没有留在雷霆,而是选择加盟勇士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430万,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的合同。同时勇士也凑齐了现今拥有库里、汤普森、格林和杜兰特的超级强阵。

  对于杜兰特重回家乡,库里还表示:“无论他夏天做了什么决定,希望那里的球迷都应该对他表示感激。到时他内心肯定有所波澜,因为他在那里付出了青春,挥洒了汗水。这成为了一个人生命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他在那里真正成长为一个男人。”

  (文森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