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小贝私人邮件遭曝光丑闻!做慈善竟为获得爵位

来源:搜狐   编辑:   2017-02-04 15:38:00   作者:

  在人们的印象里,贝克汉姆是一位谦谦君子,也是一名绅士,经常的投身到慈善事业里。不过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足球揭秘网站公布了贝克汉姆的一些私人邮件,而这证明,小贝不愿意在从事慈善事业的时候花自己的钱,而他从事慈善的目的是为了获得贵族爵位。

  从2005年开始,贝克汉姆就开始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大使,足球揭秘网站透露,贝克汉姆的私人公共顾问西蒙-奥利维拉曾经建议小贝在上海举行的慈善基金会晚宴上捐款,数额则是100万美元。在接到这样的建议后,贝克汉姆非常的生气,他给对方回了一封电子邮件,上面写道,“我可不想为了慈善事业花自己的钱,如果将100万捐给基金,那么我的钱就没有了,如果不捐给基金,那么这些钱就是我的,这TM的都是我的。”

  不仅如此,足球揭幕网站还指出,在出席一次在柬埔寨进行的儿童基金会慈善活动的时候,贝克汉姆非常的懊恼,原因是主办方没有给他报销8000欧元的机票。因此,有媒体认为小贝是一个吝啬鬼。

  关于贝克汉姆出席慈善活动的目的,英媒也进行了分析,第一是促进他本人的商业活动,第二,贝克汉姆希望可以获得英国爵位。据悉,小贝渴望获得贵族爵位,虽然他曾经被封为荣誉勋爵,但是他渴望获得真正的爵位。

  在另外一封电子邮件里,小贝表示,“我不认可这种较低的奖励,除非是TM的骑士爵位。”在邮件里,小贝还透露,自己从事慈善事业就是为了获得爵位。

  当然,足球揭秘网站的消息来源都是通过不正常的渠道,对此小贝的发言人也是回应道:“这些电子邮件是因为黑客入侵被窃取的。公布的内容都是有误导性的断章取义。”无论如何澄清,贝克汉姆的个人形象都会受到影响。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