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哈登坦言上赛季不够投入 称德帅助找回打球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2-03 15:42: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3日报道,本赛季过半休斯敦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场均28.4分11.5次助攻,哈登场均助攻为联盟首位,近期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新帅迈克-德安东尼手下他重新找回新生。

  上赛季哈登场均能得到29分、7.5个助攻、6.1个篮板,数据很华丽,但是他在MVP评选中排名在后,连最佳阵容都没进。因为跟德怀特-霍华德之间的矛盾,加上火箭战绩不佳,哈登的声誉受到了一定损伤,更多人关心的是他场外新闻,本赛季哈登重新爆发,获得新生。

  “上赛季我没有贡献对比赛所需的热爱,”哈登说道,火箭队去年雇佣德安东尼催发哈登本赛季的爆发。目前哈登场均得分为联盟第三位,助攻数为联盟首位;哈登有望成为1973年的内特-阿奇博尔德后双料冠军,得分和助攻均称霸联盟。

  德帅是推动哈登的首个功臣,这位经验丰富的主帅将哈登推到一个新层次。“我认为德安东尼很疯狂,”哈登说道:“我知道我能够制造进攻机会,但是从来没有当过控卫。德安东尼看到我,给了一盘比赛录像,我就看那上面斯蒂芬-纳什的表现,看他如何传球,如何在球场上表现。”

  目前火箭队战绩暂时为36胜16负,长久以来哈登防守被诟病。本赛季大胡子罕见地在防守表现积极,愿意去防守。对此哈登说道:“我要在攻防两端更加参与和投入,成为一个更优秀领导,与队友们学会沟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