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火箭战雄鹿近7场拿下6场 哈登对雄鹿手气总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1-23 16:43:00   作者: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将在明天客场挑战雄鹿,这也是火箭五连客场之旅的第二场比赛,双方本赛季曾经交手过一次,当时火箭取得大胜。今天,美媒体对双方最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请看详情。
  火箭在对阵雄鹿的比赛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他们在最近7场的对决中赢得其中6场比赛的胜利,输球的那场比赛发生在2016年3月1日,当时也是火箭在客场挑战雄鹿。
  火箭的两位球员在最近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在刚刚进行过的两场比赛中,德克尔命中率54.5%,场均23.5分,贝弗利则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2分。而球队核心哈登似乎在对阵雄鹿时状态都不错,他在最近与雄鹿交手的三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1.3分。
  就在上一场火箭力克灰熊的比赛中,他们将灰熊的命中率限制在37.1%,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14位。
  对手这边,目前雄鹿已经五连败,其中的一场失利就包括上周92-111输给火箭的比赛。阿德托昆博在这场比赛中拿下32分,而在更早对阵火箭的两场比赛中,他总共才得到36分。
  雄鹿在内线命中率场均50.5%,在全联盟居于首位。他们的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9位。雄鹿最近出了一些问题,贾巴里-帕克,本来是球队2号得分手,场均可以得到20.4分,但是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被安排到了替补席,因为他此前在公开场合透露了球队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虹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