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郭艾伦43分富兰克林60+三双 辽宁三加时胜山西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11-17 13:56:00   作者:

  集锦-郭艾伦43分富兰克林60+三双 山西152-157辽宁

  北京时间11月16日19时35分,2016/2017赛季CBA第七轮,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最终经过三加时的激烈争夺,辽宁男篮以157-152客场战胜山西男篮,辽宁男篮取得3连胜。>>技术统计

  数据方面,山西男篮4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砍下60分21助攻13篮板3盖帽的神级数据,曾令旭25分,原帅20分,闫鹏飞20分;辽宁男篮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砍下53分11篮板,郭艾伦43分8篮板3助攻,韩德君26分19篮板,兰多夫11分,丛明晨11分。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山西队率先发威,富兰克林突破上篮得手,连续利用个人突破吸引防守助攻队友轻松得分。哈德森里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辽宁队将比分扳平。富兰克林继续保持火热的状态,三分线外面对赵继伟的贴防连续命中两记干拔三分,突破上篮也打成“2+1”,山西队再次取得领先。辽宁队小将丛明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韩德君内线连续暴扣得手,辽宁队紧咬比分。首节末段,郭艾伦和杨鸣替补登场,两人各完成一次突破上篮,而富兰克林轮换休息,山西队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辽宁队趁机将分差缩小。首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26比24领先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两队都派出双外援阵容,杨鸣突破分球助攻兰多夫篮下轻松暴扣得手,郭艾伦后撤步跳投命中三分,山西队依靠富兰克林的个人能力里突外投连得5分,31比31。辽宁队连续进攻不中,富兰克林先是快攻突分助攻曾令旭底角三分命中,随后内线强攻造杀伤,山西队再次取得领先优势。辽宁队防守端连续抢断得手,丛明晨个人单打低手上篮得手,随后反击快攻命中追身三分,辽宁队将比分反超。富兰克林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杀伤辽宁队的防线,连续罚篮命中,原帅弧顶三分命中,山西队反超6分。辽宁队连续两回合抢断得手,哈德森先是反击单手暴扣,随后反击快攻命中追身三分,瞬间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队以56比55领先辽宁队1分进入到下半场。山西队富兰克林半场砍下26分10助攻。

  第三节比赛,两队继续派出双外援阵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领先。山西队连续打出进攻配合,富兰克林利用个人突破连续吸引辽宁队防守注意力,然后突破分球助攻队友外线投篮,原帅本节命中3记三分,王洪也命中底角三分,山西队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6分。兰多夫内线发威,连续强攻一人连砍5分,哈德森底角命中高难度后仰三分,辽宁队将比分反超。山西队继续依靠富兰克林的强攻造犯规,闫鹏飞完成双手补扣,山西队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再次取得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队以84比83领先辽宁队1分进入到第四节。

  末节比赛,郭艾伦火力全开,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一人连得4分,帮助辽宁队在末节开局阶段反超比分。哈德森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扩大到6分。富兰克林先是完成不可思议的“打四分”,随后反击快攻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97比97。两队展开三分对彪,郭艾伦和哈德森三分命中,曾令旭和任骏威立刻回敬两记三分。终场结束前1分钟,曾令旭先是反击快攻上篮得手,随后底角命中三分,山西队领先3分。终场前26秒,韩德君抢下前场篮板,助攻哈德森外线命中3分,将比分扳平。比赛结束前8秒,辽宁队成功防了山西队一个24秒进攻违例,获得绝杀比赛的机会,哈德森和廉明的投篮都刷框而出,比赛进入到加时。

  加时赛,哈德森开始发威,利用个人突破连得4分,山西队国内球员闫鹏飞和曾令旭相继进攻得手,两队战成118平。关键时刻,郭艾伦挺身而出, 突破分球助攻韩德君空位跳投命中,随后又传球帮助韩德君篮下造成杀伤,两罚全中。终场前45秒,郭艾伦前场成功抢断富兰克林,反击快攻上篮得手,完成关键一击,辽宁队领先4分。终场前10秒,王磊三罚仅一中,但山西队抢到关键的前场篮板,曾令旭底角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

  双加时,体力下降的富兰克林依旧勇猛,外线干拔三分命中,随后又突破抛投得手,一人连得5分。郭艾伦外线三分命中,赵继伟突分助攻韩德君篮下进攻得手,随后郭艾伦突破左手上篮命中,辽宁队将比分反超。终场前49.9秒,原帅弧顶命中关键三分,山西队领先3分。郭艾伦急停后撤步命中三分,富兰克林突破抛投命中,郭艾伦立刻突破急停中投命中,两队进入三加时。

  三加时,哈德森先是突破分球助攻韩德君篮下得分,随后自己突破上篮得手,辽宁队领先4分。辽宁队两大首发内线韩德君和廉明犯满离场,山西队利用罚篮将分差迫近。哈德森底角面对包夹命中高难度三分,郭艾伦四罚三中,辽宁队领先6分。虽然,富兰克林仍然连续突破上篮命中,但为时已晚。最终,辽宁队客场战胜山西队。

  山西男篮首发:闫鹏飞、任骏威、曾令旭、原帅、富兰克林

  辽宁男篮首发:韩德君、廉明、丛明晨、哈德森、赵继伟

  (独孤多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