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乌兹别克公布战韩大名单:中超3将再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11-07 14:50:00   作者:

  上周末,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三位效力于中超的谢尔盖耶夫、克里梅茨以及伊斯梅洛夫再次入选。34岁的杰帕罗夫和海因里希则依然压阵。

  与中国国家队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前四轮战罢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仅落后领跑的伊朗队1分暂居次席。他们在上轮比赛中曾在主场2-0击败中国国家队,并就此导致高洪波赛后辞职交出国足帅印。乌兹别克斯坦11月15日将在第五轮比赛中作客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韩国队交锋。

  根据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官方网站公布的名单来看,此次23人大名单变化不大,棉农队依然是国脚大户,共有6人入选;塔什干火车头则有4人入围,在国内效力的球员为13人,海外效力的则有12人,其中在中超联赛效力的三人分别是北京国安的谢尔盖耶夫和克里梅茨,以及效力于长春亚泰的伊斯梅洛夫。中超贡献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数量与俄超的一样。(卓奥友)

  乌兹别克斯坦最新一期23人大名单:

  门将:洛巴诺夫(塔什干棉农)、内斯特罗夫(塔什干火车头)、苏尤诺夫(纳萨夫);

  后卫:克里梅茨(北京国安)、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哈什莫夫(塔什干棉农)、安德烈耶夫(塔什干棉农)、德尼索夫(莫斯科火车头)、图希塔库基耶夫(塔什干火车头);

  前卫:海达罗夫(阿尔沙巴布)、杰帕罗夫(塔什干火车头)、奥迪尔-阿赫梅多夫(克拉斯诺达尔)、拉希多夫(阿尔贾什)、图尔苏诺夫(沃尔斯克拉)、苏克希布(塔什干棉农)、马沙里波夫(塔什干棉农)、舒库洛夫(本尤德科)、阿弗宁(奥林伯格)、伊斯坎德罗夫(塔什干棉农);

  前锋:比克马耶夫(塔什干火车头)、谢尔盖耶夫(北京国安)、海因里希(奥拉达巴塞)、肖穆罗多夫(本尤德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