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欧联杯-砍刀破门悍将染红 国米擒圣徒夺首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0-21 16:27: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19时),欧联杯小组赛K组开始第3轮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南安普敦,终结正式比赛3连败,近5场正式比赛首胜,也是本届欧联杯小组赛首获积分。坎德雷瓦下半时打进唯一入球,布罗佐维奇两黄下场。

  国米此前正式比赛3连败且4场不胜,欧联杯小组垫底。如果本轮再败,将落后南安普敦7分。德波尔更换4名首发并改打4-3-3阵型。被冰冻1个月的布罗佐维奇回到先发,长友佑都、尼乌库里、埃德尔也得到首发,顶替安萨尔迪、若昂-马里奥、巴内加、佩里希奇。南安普敦连续7场正式比赛不败,此前还从未与意甲球队交锋。后卫苏亚雷斯与伯特兰因伤缺阵。

  开场后波澜不惊,第12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塔迪奇在门前27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圣徒第28分钟打出反击,罗德里格斯分球,麦奎因左路斜传,汉达诺维奇弃门出击,抢在罗德里格斯前面击球,但球打在罗德里格斯头上滚向左下角,长友佑都门前解围!随即马尔蒂纳右路回做,沃德-普劳斯禁区边缘推射掠过横梁。

  塔迪奇与马尔蒂纳右路打出配合,后者左脚传中,沙恩-朗头球摆渡,罗德里格斯后门柱边飞身铲空!国米第40分钟才算有了首次射门,梅德尔外围轰门被封堵。随后布罗佐维奇中场长传,马尔蒂纳力压伊卡尔迪头球解围,埃德尔在门前20米处胸部停球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不久,沙恩-朗因伤被奥斯汀换下。赫伊比耶右路直塞禁区,罗德里格斯小角度射门被米兰达铲出底线,南安普敦右侧开出角球,罗德里格斯在门前8米处顶进左下角,但被判推搡桑顿,进球无效。埃德尔分球,伊卡尔迪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

  罗德里格斯捅传,奥斯汀在门前20米处转身低射偏出左门柱。奥斯汀被布罗佐维奇撞到前分球,塔迪奇右路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布罗佐维奇被补发黄牌。国米第67分钟打破僵局!桑顿左路突破马尔蒂纳低传,坎德雷瓦抢在范戴克之前,前点距门11米处左脚抽射挂近角,1比0。

  伊卡尔迪突破两人杀入禁区低射被挡出。布法尔换下塔迪奇,从里尔加盟以来首次出场。国米第77分钟遭遇打击,布罗佐维奇铲倒赫伊比耶,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史蒂文-戴维斯换下罗德里格斯。德波尔则用安萨尔迪换下坎德雷瓦。沃德-普劳斯右路任意球斜传,范戴克在门前6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汉达诺维奇腿部挡出!普利西奇换下埃德尔,丹布罗西奥换下长友佑都,国米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55-长友佑都,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27-尼乌库里,17-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23-埃德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