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曼城头牌对瓜帅大怒:故意玩我 不给我时间转会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8-24 16:44:00   作者:

现在才让我走,玩我啊?!

  现在才让我走,玩我啊?!

  新浪体育讯  曼城昔日头号门神乔-哈特现在是又急又怒,急的是,转会窗口眼看就要关闭,留给他找下家的时间太少,怒的是,瓜迪奥拉对待自己不够有人情味。

  《每日邮报》披露,乔-哈特认为,瓜迪奥拉早在上赛季结束后就已经决定,要更换曼城的主力门将,但却迟迟不通知乔-哈特。该报称,乔-哈特向朋友诉苦,称瓜迪奥拉应该在夏天开始前就告知自己,好让他和经纪人有时间寻找新俱乐部。

乔-哈特对瓜迪奥拉和曼城的做法很恼火

  乔-哈特对瓜迪奥拉和曼城的做法很恼火

  目前的形势是,乔-哈特将要沦落为曼城的第三门将。新赛季的所有比赛,首发的都是卡巴列罗,而曼城即将从巴萨签下33岁的布拉沃(1700万英镑,已到队体检)。可以说,乔-哈特在新赛季一场没打、没犯什么错误的情况下,被彻底打入冷宫,这显然是瓜迪奥拉在夏天早就做好的决定。

  乔-哈特对瓜迪奥拉弃用自己的决定并不恼火,但他生气的是,瓜帅没有早告诉自己这一切。作为英格兰一号门将,他不可能接受第三门将的命运,可距离转会截止只剩一周时间,各队基本都在门将位置上确定了人选,乔-哈特再想找一支理想的球队转会,难度已经很大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